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上班族分享五开经验 多开你能驾驭好?

  五开,意味着五份收获,但更重要的是注定要投入五倍的付出,前期的投资和各种副本任务的高精度操作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驾驭的,排除多开只做职业的朋友。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扫黄长寿村第一炮属性

  先说操作要求,在日常很多时间,大部分任务基本都是三个号自动状态,只有一些特殊的任务需要分开操作,比如覆海A怪,T6和部分天星的分工等等,每一刻都需要全神贯注,需要根据当前形势提前想好回合结束时,整整十个单位的全部部署。20秒的时间分配下来每个角色只有四秒钟,一个操作失误就可能会带来灭队,从这一点看,操作精度的要求非常高,万万不可犹豫不决。

  关于投资,前期的投资肯定会多一点,时间、金钱、精力。选择速杀,选择敏克火力队伍,效率问题是重中之重。所以混人和回血鬼能放弃就放弃,省去对面怪物互相殴打的时间。在队形上,我推荐三魔一仙一睡人或者三魔双火力队伍,一个成品四阶睡人的价格4000块不止,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杀14,这也是我的奋斗目标。时间不多,追求效率,还是选择了三魔俩仙克木队伍,只有两个号有容止,覆海A怪技能也被和谐,还是选择了克木,只因为一张黄金卡。

  在装备上,值得一提的是要舍得为魔花钱!不是盲目投资,而是因为魔组震慑始终是有上限的,稍微有些难度的副本boss都是200W血以上,要保证三个魔都可以抽上限值,而仙族伤害是个无底洞,拥有无限伤害。保证一回合清场提升魔族伤害远比提升仙族要划算的多。而且对于大部分任务来说,克抽上限,本就不是难事。只展示下我的武器护身星卡吧,这三件是一个角色的灵魂。装备上的选择还是那句话,够用就好,不追求极品。

  魔装备展示

魔16武器
 
护身符
 
星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收五个收录容止、惊鸿男魔修正号

bbs.yzz.cn/thread-5715410-1-1.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