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我爱跑商给大家分享一下跑商的小技巧吧

  喜欢跑商的朋友可以看看哦,这位朋友给我们分享的跑商路线,赶紧get起来吧!

  >>推荐阅读:飘渺郎君现实事业大曝光

  刷新:平均在10分钟,每个场景会刷新物品,以及物品出售和收购价。

  关于利润率:相对来说,帮派签约的3个场景,利润率稍高,但是难题是,交通不一定非常方便。

  关于亏赚:当然,商贸是有亏有赚的,当你买到高价的物品,不一定代表卖出去一定底价,也可能价格远高于基础价。也可能底于基础价。

  关于耗时:习惯之后,一般15分钟左右能完成一轮。

接任务
任务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秀一下!晒晒我这段时间跑商换的神兵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6/824414.shtml

加强版装备特技 召唤兽支援新看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9/862902.shtml

平民神兽这只黄金兽太猛了直接灭了一队

xy2.yzz.cn/download/201412/893406.shtml

曾经都是逆天的存在:任务BOSS大回顾!

xy2.yzz.cn/jctp/201412/893393.shtml

跑商自动化如此猖獗 玩家举报外挂求封杀

bbs.yzz.cn/thread-5387217-1-1.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