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十五年前塔友现 鬼妹原来是仙

   夏雨阵阵暑味浓,叶下猪猪盼清风,大家好,新一周热门囧图准时准点与您见面啦!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虽说这天气渐渐炎热了,但暌违已久的雪糕、雪碧、雪花啤酒又到了冻起来享受的季节,如果问一年四季最喜欢哪个季节,当然是夏天咯!

  这个夏天刚刚开启,大话中的各类活动就已经热翻天了,各种人与人、人与兽、兽与兽的战斗一刻都没停过,万兽争霸的激情想必各位正在畅享当中吧?

  只是貌似这搜索对手的速度有些稍慢咯,看来很多玩家对于自己家养的宠物还不够有自信,或许是不太有勇气迎来挑战?其实完全没关系的,据说3只当康都能勇闯惊龙榜,那还怕个什么!

  宠物在打架,自己也不能闲着,这59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刚刚结束,最近这几届的比武都流行用敏队打对面主队了,emmmm,功利是功利了点,不过还真的蛮精彩滴~

  不过这些玩法的激热,都是在为这个夏天最为盛大的一桩事预热,据说新资料片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很快就要和大家相见咯,新一年的大宝鉴也~期待么?

  说了这么多,差点都高兴得忘了正事,下面就一起来进入本周的囧图时刻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5-1400155.shtml

一周囧图:十分钟几率逆天 炼化法力无边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5-1393718.shtml

顶级敏队男魔物资展示 化无六阶招募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805-1397138.shtml

杂克赤练入门感受分享 以及小号覆海心得

xy2.yzz.cn/guide/201805/1408375.shtml

表妹一炮荡平百鸟朝凤 蛋蛋队一回合取胜

xy2.yzz.cn/download/201805/1408376.shtml

强抽70男魔装备展示 平民精品搭配性价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5/1407607.shtml

一周囧图:小神嘴大几率陈独秀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5-1400155.shtml

做梦梦到鸾女开了格子 奇迹出现

xy2.yzz.cn/picture/zhs/201805/139892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