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见证学堂小女生十年间蜕变为办公室白领

  现在有多少美女玩家敢爆料自己的真实年纪呢?桃夭居迷迭妖丶分享下了她十年陪伴大话2的成长史,这分明就是个小萝莉嘛!

  >>推荐阅读:谁说女玩家就是花瓶?美眉回归大话2分享十年小点滴

  我是从05年开始坚持至今的小骨灰级玩家。现实工作是外企策划挨骂的的=。=

  之前在红颜知己,现在齐云灵脉捉一只调皮的绝境松鼠,不日将回生如夏花养老了生

  前天刚刚过完30岁生日。

  是大话陪伴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

  也是大话,见证了我由一名学堂小女生蜕变为办公室白领全部历程。

  大话形形色色的角色,或明或暗,如人生的缩影。

  都说人情翻覆似波澜,白首相知犹按剑。有深情的挚友,自然也有薄情的小人。

  记得以前一个大院生活一个教室上课的姐妹们现在也各有各自的生活,有好有坏。最幸福的是铃儿、最不幸的是瑶瑶。

  谁也不该去剖析那些过往的是非曲直功过对错,更不该毫无理由的盲目怀疑。也罢...这个社会已经差不多这样了。

  最幸福的铃儿一肚子三个,俩女儿一小子。现在围着家人转,铃儿满脸洋溢着幸福。

  最不幸的瑶瑶不久前过早夭折,未享受完相对应的青春却早早承受了不少的苦楚,可怜的丫头...却又不能提供任何帮助,哪怕是私底下。因为她会不高兴。

  看看吧,这就是身边的朋友闺蜜们。

  十年感觉起来真的好漫长好漫长有时感觉又回到了那时候砍雁塔秒海底冰怪烧法的时候,恍神后发现不过是自己执念略深不能释怀罢了。

  我这30岁的阿姨级别还在无耻的享受无知小女孩叫姐姐的日子,忽如一来的满足感真真切切就在那一刹那停留在你的心房。

  哦,原来真是明白了,就如铃儿现在那般幸福的生活当初也是为了许多琐碎之事差点各赴彼岸;瑶瑶那听起来让人伤心伤神的经历却也因一人悄然度过了十几年。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谢谢姐妹们,我爱你们。

  (翻页是美女私房照哦,福利多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清凉时装挑花眼 五一新鲜出炉

xy2.yzz.cn/focus/201504/938255.shtml

关于覆海大殿的一些经验和成果

xy2.yzz.cn/guide/201504/938199.shtml

叶子猪大话2招聘兼职更新编辑

bbs.yzz.cn/thread-5615485-1-1.html

爆笑四格漫画 都是键盘的错

xy2.yzz.cn/jctp/201504/938001.shtml

月光爱人活动开放 五大玩法介绍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504/937899.shtml

04月29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4/937883.shtml

帮派管理心得 合理优化帮战配置

xy2.yzz.cn/guanzhu/201504/937810.shtml

召唤兽比斗激活那些冷门因素

xy2.yzz.cn/guide/201504/93776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