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忆当年看今朝 吐槽封号机制的那些劣处

  我相信,我不是第一个写类似内容的玩家,但我希望我是最后一个,虽然这个希望是如此的渺茫。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新版大话币红包三十亿

  作为一名资深网游玩家,从2000年的传奇开始,至今,一直辗转在各类网游之间,被骗过,被感动过,愤怒过,伤心过,可是,却没有一次像如今这样,出奇的愤怒,却又无尽的无助。

  账号封停,我想,很多朋友都和我有过类似的经历。回家兴冲冲地打开游戏,登陆时却提示账号被封停,那一刻的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焦急的寻找客服,可是回复永远是公文式的答复,没有任何针对性,没有任何说服力。

  很多朋友在各种游戏的官方论坛发帖求助,可惜,既然是官方论坛,帖子的生命也不过是昙花一现,很快就被删除了。

  近几年一直在玩网易的大话西游,一路走来,看着她从内测走到公测,从大话1走到大话2,看着她从大家的期待变为鸡肋,如今,看着她秉承她的霸王条款,天天都在无故封停玩家账号。

  近一年,网易大话西游2 倩女幽魂 天下3 梦幻西游。账号疯狂,几乎每个区,都有大批玩家被封停,理由无外乎是:非法牟利。近日趋势更重,但凡开新区,老区玩家必定有一批会被封停。这些被封停的玩家,除了无助的骂几句网易,在官网发发牢骚,便真的再无能为力。


封号处盛况

  网易区别于其他网游,有自己的交易平台:藏宝阁。我是经历了藏宝阁从无到有的一代人,也见证了当初藏宝阁打击5173的各种严厉措施。其实我们玩家私下里也认为,藏宝阁毕竟是好的,因为为真正的玩家带来了游戏安全,不再担心账号被盗等问题。

  可是,到今天,藏宝阁的问题逐渐暴露,最大的问题就是:非法牟利。

  我不知道有多少玩家是因为这四个字被封停的:非法牟利。但是我知道,一旦遇到这四个字,我们的账号,我们的资金,我们的财产,都无偿贡献给了网易,少则几百,多则上万。这里面有我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有我们头脑发热充的人民币,都是真金白银,可是,就因为网易的四个字:非法牟利,我们永远都不能够再使用,甚至,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

  什么叫非法牟利?这里引用网易的概念:

  游戏内什么是牟取不正当利益?

  同时符合以下3个因素: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周热门囧事合集:第一男仙器百万血宝宝

xy2.yzz.cn/guanzhu/201503/926681.shtml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为杀而生以命祭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2/923033.shtml

超一线男鬼凶猛物资秀 杀气滔天谁与争锋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3/926953.shtml

一周热门囧事合集:最强双终极容止的末日

xy2.yzz.cn/guanzhu/201503/92844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神兽牌中藏WY的真相

xy2.yzz.cn/guanzhu/201503/924233.shtml

买它还是买辆车?金钱时代的超价值灵宝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75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