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开发组说:种族的崛起由我们说了算!

  一:种族相关

  问:能否降低转角色费用。

  答:3月初期转种族就有降价活动,在后面的时间内我们会多开放此类活动

  问:任务种族歧视,不好组队。

  答:任务种族平衡我们一直在努力优化中。

  问:种族天赋是否会调整。

  答:会进行修改,敬请期待,请关注近期的开发计划(资料片)。

  问:1-3转鬼族今年是否要出新角色?

  答:新角色不是想出就能出,牵涉甚广,要慢慢来~

  问:毒女人还会增强吗?可以把冰睡的技能调低点以换取毒技能点提高。

  答:会适当考虑加强毒法在PK中的作用,白骨套装已经对毒法有加强,暂不做调整。不考虑削弱冰睡来加强毒法。

  问:建议第一修正也可以用三清丹转换成别的修正。

  答:据我们观察,现在双修正已经满足大多数的玩家需要,就暂时不考虑其他改动了。

  问:请给敏队伍一点生存空间。

  答:敏队的生存问题在15年的资料片中有进行改善,很快就能看到啦。

  问:平衡男女仙族的法术和套装的差异。

  答:完全一样的套装并不一定会好,如果男仙、女仙完全一样,就一定好么?从价值上看,可能是对的,但是多样性和耐玩,以及差异组合呢?所以这里我们会详细评估并做调整,但是未必会做成男女一样的套装。

  问:仙族法术严重不平衡。为什么灵魔只不抗风。为什么塔七只免疫火法?

  答:这个应该是战斗的问题,后续会对灵魔任务进行一些调整,塔七暂时没有修改计划。

  问:物理攻击把反震单位秒杀了,不会被反震,甚至超过一定伤害也会不反震,法术秒杀所有反震单位都会被反震死。

  答:这个是具体的数值计算的问题,从世界观的角度看,这个不属于BUG,暂时没有修改的计划。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买它还是买辆车?金钱时代的超价值灵宝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3/927533.shtml

这是来拉仇恨的 妹子一天数次几率气死你

xy2.yzz.cn/guanzhu/201503/927545.shtml

找回系统的BUG 过亿赌资被庄家用计找回

xy2.yzz.cn/jctp/201503/927504.shtml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这些年我的二货队友们

xy2.yzz.cn/story/mood/201503/927522.shtml

省DHB数据实测:究竟该不该吃护甲符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7813.shtml

一生一世铃铛不断:又见两爱情故事直播

xy2.yzz.cn/hot/201503/927752.shtml

大环境下该如何提升自己配置

xy2.yzz.cn/guide/skill/201503/927132.shtml

【玉堂春】3月20日正式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503/92697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