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关于免费版和收费版的选择 玩家各抒己见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大家好,欢迎大家走进本期的《玩家心声》栏目,我是主持人小雨。

  由于上周《大话西游2免费版》发布需要报道,所以上周耽误了一期,还请大家见谅!

  《玩家心声》栏目是广大大话2玩家表达诉求的地方,虽然我们的诉求可能并不能得到官方的回应,但是叶子猪作为大话2最大的媒体平台,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挑起这个大梁,来替各位玩家向官方表达心声,希望各位玩家也能尽情的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推荐阅读 :老玩家领取礼包冲新区 有机会获得限量版龙马

  自上周免费版发布后,一时间关于免费版与经典版的争论不绝于耳,究竟该玩免费版还是经典版,或者是免费版会不会对经典版的造成冲击这都是玩家关心的话题,今天小雨就做一期免费版和经典版该如何选择的《玩家心声》。

  小雨在论坛中找了很多玩家对免费版与经典版的看法,我们一起往下看。

玩家一(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一(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二(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二(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三(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三(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四(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四(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五(点击查看大图)
玩家五(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李冰冰:卖萌飞剑侠 号召老玩家聚一聚

xy2.yzz.cn/video/201407/842988.shtml

高级地煞星开始主动杀人:玩家血洒女儿国

xy2.yzz.cn/jctp/201407/833861.shtml

琉璃仙境土豪狂吃圣兽要诀 全世界欢腾了

xy2.yzz.cn/story/mood/201407/832886.shtml

移民友谊PK:石头蛋蛋暂驻太初激战众豪杰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0160.shtml

神宠孔雀明王:有血有功有敏到底该如何练

xy2.yzz.cn/guide/skill/201407/842705.shtml

一周回顾:免费版发布 孔雀明王造型曝光

xy2.yzz.cn/dujiacehua/huigu/201407-84266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