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大话访谈>

大话西游2本届人族大弟子冰之尊专访:内心以和为贵

  叶子猪吕轻侯:龙天帝,晚上好,我是妮妮姐#132.

  龙天帝:我知道#89

刷铃铛的龙天帝

  叶子猪吕轻侯:嗯,咱们长话短说,主要问题,冰逼找我说你一直喊他皇宫,他不去,你刷铃铛了?

  龙天帝:是的,刷2晚上了。

  叶子猪吕轻侯:昂#138.为啥哩?

  龙天帝:没为啥啊,玩个单挑人 不就是喜欢PK吗 你说不PK投资点前晚游戏,有啥意思吗,就为每天和NPC过不去吗#83这是内心的实话 其实我都不玩单挑了 清了好多东西,关键区里来单挑人了,就想会会他, 玩段时间我也就准备离开大话了。

  叶子猪吕轻侯:你这是跟冰逼约战吗?然后他不肯你就刷铃铛?

  龙天帝:差不多是吧, 他的实力应该在我之上, 也就是说学习吧, 你说大家都是玩单挑, 就是打打, 平时这种族限制,也没办法施展 ,就拖死你。

  叶子猪吕轻侯:种族赛并不能代表单挑技术的高低,但是如果合理运用规则获得胜利,也是游戏的乐趣。

  龙天帝:所以 我就说皇宫求大弟子赐教 关键是屁都不敢放一个。

  叶子猪吕轻侯:这个各有取舍,只能说,有的人愿意挑战,有的人愿意平淡!他一直没有给你表态说打或者不打吗?

  龙天帝:嗯,是滴,我私密问过 他说没有兴趣#14

  叶子猪吕轻侯:#35那你可以放弃了,他不是好斗的人,刷铃铛也浪费钱啊。

  龙天帝:嗯 你说的对#86我也没办法#14,人不愿意皇宫,就跟士兵不想上战场一样,你能用枪打死吗#86预料之中的事情,反正我也准备不玩了,#83 人家不愿意打 我还能硬让人家打啊?

  叶子猪吕轻侯:能理解你遇见一类人就想切磋的心理,不打就算了吧。

  龙天帝:其实我PK技术一般 ,平时也不研究 ,就是遇见了, 打着玩玩 ,也没有多想什么, 关键你这屁都不敢放一个#3

  叶子猪吕轻侯:可以理解为爱好和平的,不想有纷争。

  龙天帝:单挑现在基本就这样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激情一点。哈哈#86说实话 ,不是为了清号 ,我有可能移民去别的区了, 我还是喜欢战斗多一点#17

  叶子猪吕轻侯:那就走起啊,现在大话开通了跨服单挑,你有没有去试试呢?

  龙天帝:玩单挑的应该都是血气方刚比较多点吧, 个人理解。去看了看关键是个人时间不多#14那些都无所谓。 只要在我号不上格子之前。 冰逼只要敢去皇宫,我随时迎战

  叶子猪吕轻侯:OK我会给他传达的!

  本文内容仅代表玩家观点,不代表叶子猪立场,后面放几场冰之尊的录像给大家看看:

  录像展示:区内种族赛夺冠.wrec 种族赛8进4.wrec 种族赛16进8.wrec 种族赛决赛.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