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大话访谈>

大话西游2本届人族大弟子冰之尊专访:内心以和为贵

  近日人族大弟子冰之尊接受了叶子猪记者的采访,来看看其中的精彩内容!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十分钟几率逆天 炼化法力无边

种族大弟子冰之尊

    叶子猪吕轻侯:冰逼晚上好#23.先恭喜你拿下本届人族大弟子!

  Η冰之尊Н:谢谢,谢谢,我也很开心啊。

  叶子猪吕轻侯:快乐开心分享是好事儿,刚才在观看比赛的时候,我发现有不同的声音,能说说什么情况么?

巅峰赛场,有人刷这位大弟子
世界喊话情况

  Η冰之尊Н:#23关于种族赛还是 其他什么?

  叶子猪吕轻侯:种族赛时候有人刷屏..貌似和你有关系的哦?

  Η冰之尊Н:没错 那是龙天帝(龙遮天)小号 故意找我麻烦

  叶子猪吕轻侯:什么情况你慢慢说。

  Η冰之尊Н:事情的经过很简单 ,几句话就能说清。

  叶子猪吕轻侯:愿闻其详。

  Η冰之尊Н:三个月前我来到这个区 为了收个200级美女(颜如玉or画中仙),然后我连着赢了三个月的区内种族赛冠军。以前我也没参加过种族赛 三个月才慢慢找到些适合自己的打法。

  叶子猪吕轻侯:恩恩,看出来了,厚积薄发,貌似效果不错,这次冠军就是证明。

  Η冰之尊Н:就在昨天,区内种族赛我又获得冠军。龙天帝,直接就在世界刷铃铛喊我皇宫,我说没兴趣打 他就不依不饶的刷我铃铛 说我怂逼之类的。

铃铛邀战

  叶子猪吕轻侯:......然后呢?

  Η冰之尊Н:起初我也没在意,我以为是其他人帮他上号玩的。后来我微信问他,他说是本人。气的我直接就把他删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你没问为什么吗?

  Η冰之尊Н:没有。今天打跨服种族赛 他开个小号直接就在跨服世界平台上骂我。而不是简简单单的挑衅了 我有截图。这个龙天帝我也想仔细说说。我自己创建的群好心好意拉他进群 不感谢我 反而这样对待我,难道是我触碰了他鹤舞云天一哥的位置了吗?种族赛本来就是各凭本事获取胜利。总不能因为你唬我 我就不玩大话了吧?

  叶子猪吕轻侯:一会儿我会问问他的想法,可能他只是手痒想找人切磋呢?

  Η冰之尊Н:嗯你好好了解吧 要截图和录像我都能提供#23我也很纳闷 居然单挑界还有这种心胸狭隘之人。连个种族赛都输不起?呵呵~~~!!既然是想找人切磋也没必要骂街吧?这是明摆着找事儿呢 何况之前还是好友。你说呢?

  叶子猪吕轻侯:我一会儿去问问他,看看他的想法,就跟你的签名一样,以和为贵,都在一个区,骂来骂去影响心情没意思,种族赛要是有录像就更好了,一会儿发过来我给大家看看,让更多玩家一饱眼福可以吗?

  Η冰之尊Н:嗯 ,录像一会给你找 我这个人不喜欢跟人斗气。喜欢结交喜欢单挑的朋友。 投资有高低,游戏就是个过程。而不是拼钱斗气的工具#191

  叶子猪吕轻侯:嗯呢,好的,冰逼的佛系单挑理念我喜欢,卧槽这会儿铃铛还在刷o(╯□╰)o

  Η冰之尊Н:你看世界铃铛 又开始刷了 或许也没必要解释什么了吧?

  叶子猪吕轻侯:那个我一会问问他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是恭喜你获得本次种族赛冠军,有什么要说的吗?

  Η冰之尊Н:#202感谢我自己 今天运气这么好#185

  叶子猪吕轻侯:我发现从剑歌踏天下开始自信,这单挑届膨胀的玩家越来越多了额嘛,不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35获奖的心情这一句这就完了?不感谢你的山中雾啊.什么的一干美女召唤兽们吗?

  Η冰之尊Н:我也想展示一下我的种族赛物资和心得,下面就来看看:

画中仙展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此人是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么 1到9一气呵成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5/1395258.shtml

玩家帅气比斗阵容展示 三神兽一终极搭配

xy2.yzz.cn/picture/zhs/201805/1397104.shtml

九只神兽燃爆五一活动 大奖得主纷纷现身

xy2.yzz.cn/picture/zhs/201805/1390703.shtml

战术大师洞洞拐专访 天下第一冠军玩转PK

xy2.yzz.cn/reporter/201804/1376534.shtml

玩家帅气比斗阵容展示 三神兽一终极搭配

xy2.yzz.cn/picture/zhs/201805/1397104.shtml

腾讯为了追上网易的脚步竟然做了这款游戏?

xy2.yzz.cn/sy/focus/201805-139669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