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比武久夏双重分身相遇 沧州吴彦祖被打出血

 

这个反转很精彩
乱世调整的很快

  主视角又一只孟极出来,感觉现在孟极的效果有点废材了。乱世的战术配合不错,调整的很快,主视角男仙已经被灭门了,形势不秒。

第三回合

  男人久夏被拉起,对面灵宝亮起就四个单位,直接又倒地,敏队最怕的就是灵宝了。像沧州吴彦祖的敏,都不用考虑拉起来了。副视角女魔久夏直接叫化无卡了主视角的残梦,然后开始放克叫出以牙偷了个化无。

男鬼法门

  君临天下打上罩子,这样敏队真心没辙了,不得不说男鬼的法门绝对是变态的存在,特别是敏队火力已经不充沛的时候,副视角火力轻轻一出手,结局你懂的……

第四回合

  最后一回合主视角就剩3只宝宝了,结局毋庸置疑,想必久夏双重身相遇沧州吴彦祖也是吐血啊!不过敏队本身就是玩得几率,在战场上输赢很正常。

  结语:

  这次月光爱人的运气很被,毕竟作为四下最强服务器,也是多次打进四强拿过几次天下第二,这次提前遇到了山西新区止步八强也实为可惜。

  话外题:

  如果不是田忌赛马的套路,大家是不是比较期待沧州吴彦祖队对战乱世浩子队呢?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