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翻盘神宠孟极的价值及残暴实战效果震撼你


大话西游2翻盘神宠孟极的价值及残暴实战效果震撼你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话2翻盘神宠孟极,还请各位看官别扔鸡蛋,小秀新宠啊!

  >>>推荐阅读:土豪也无可奈何 如此偷袭被迫任务带化无

  本来不打算发出来的,今天刚好有人找我咨询孟极实战效果,我就把录像发给他了。详见下面2个图:

咨询孟极的玩家
 
发给玩家录像

  前些天买的五开没变色的孟极1780块+89预定费+178跨服费,一上架就被我点了,合计花了2047块。大家帮忙看下值不值。见下面2个图:

2047元的5开孟极
5开技能没变色值得吗?

  经过十多天的升级,现在孟极成这个样子了,把仙风换成了附混。训了171万亲密,第三只分身机率55.1,分身攻击62.8,由于1坐骑刚点化。熟练没满,等级没满,所以攻还是相对比较低。等1坐骑满级满熟练后,效果肯定会更好很多,由于我的6坐要上敏宠,所以6坐是鬼6坐,如果上魔6坐效果将会更明显。还搞了套4*半1级7的乾坤一掷,效果感觉还挻好的。

 
孟极属性

  我在前几天有发布文章 >>>推荐阅读:翻盘神技黄泉一笑和取之有道你值得拥有


  里面是黄金兽带取之有道回复3次,昨天打天梯的时候,刚买的孟极回复了4次,假如我们倒地4个,就可以回起4个单位,由于孟极可以砍的人数比较多,所以出现取之有道的机率相对大很多。所以我觉得孟极和取之有道是绝配,翻盘神器,带孟极PK的强列推荐领悟个取之有道。

  详细的可以查看下面2个截图,回复了4次,或者查看视屏也可以。

 
回复1次
 
回复3次,加上男魔第一次共4次
精彩录像

  本人从大话2测试开始玩到现在,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您喜欢交流或咨询大话2相关的,可以加我微信zny221005,我拉您进叶子猪微信群,叶子猪微信群一和群二都满500玩家,现在开启叶子猪微信群三期待您的加入,大话2有您更精彩!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多得好东西,祝叶子猪网站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