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绝对与先生终巅峰一战 最强敏队花落谁家

  剑烛沧海与太初幻境,总是每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上最瞩目的焦点,不仅是因为他们分别坐拥石头蛋蛋和爱玛仕所在的两只最顶尖队伍,还在于我们都会非常期待当世最强的敏队巅峰对决。在第42届,这个对决终于到来。这一次的胜利,能否代表大话最强敏队的尘埃落定?

  >>>推荐阅读:蛋蛋与爱马仕五次相逢 不到六十回合现王

  双方的阵型已经无需太多介绍,令人惊喜的是绝对家族在上一届的双控后继续求变,采用了双万古阵型。火力十足的打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体验?拭目以待。

  先来看双方的首发阵容,均为火猿星阵,只为了顶住超敏灵宝的伤害成功上速。

双方首发一览
  早有消息先生队伍已经物资合并升级,我们也看到了熟悉的新男魔——铁手。首回合先生队伍破掉化无成功上速,随后给霄汉炮打上隐身,以确保该回合顺利出手。在速度上副视角或许更胜一筹。
先生队伍优先上速

  绝对风流紧接其后提高速度,超敏年朝云暮雨成功切断小黑先生的控制。在舍生取义与双残梦的强大压制下,第一回合过后绝对家族取得场面优势。

朝云暮雨
场面优势

  第二回合,绝对疯狂化无龙女的附法伤害直接让铁手倒地,果真套路满满;回光返照的霄汉炮主席在化无的作用下未能出手。

化无龙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绝对家族大战北冥世家 最高舞台速度争雄

xy2.yzz.cn/guanzhu/201612/104679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几率爱马仕小三八扎堆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2-1046766.shtml

女玩家骗钱后续报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47578.shtml

蛋蛋与爱马仕五次相逢 不到六十回合现王

xy2.yzz.cn/download/201612/1046804.shtml

250万成就换4阶是否骗局?玩家现身试法

xy2.yzz.cn/security/201612/1047345.shtml

爱老板公然使用巫术 五秒钟发生吓人场景

xy2.yzz.cn/download/201612/1046794.shtml

笑称自己全服第二炮 秀属性伤害自信满满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2/104679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