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安全>

250万成就换4阶是否大话西游2骗局?玩家现身试法

  相信不少玩家碰过“四阶仙器换×××成就”的世界消息,有人会认为是骗子,成就使用之后马上找回;也有人说是移民导致,仙器属于贵重物品。究竟是如何?来看玩家小顺蛋蛋快快长现身试法。

  >>>推荐阅读:账号安全刻不容缓 提高保护意识及教程

  区里有人卖4介,只要成就,钱也不要。玩家也是在将信将疑之下进行了交易。

进行交易
交易完成

  交易很快完成了,全程都截了图,问题应该不大。还亲自打电话咨询过大话客服。

  来看看交易的仙器原貌,是个大力鞋子。

四阶鞋子
  【翻页查看结果】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某未知新型骗术露头 切记拒绝陌生人上号

xy2.yzz.cn/security/201611/1025901.shtml

防骗有道:看骗子借玩家之手骗其他玩家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0/686631.shtml

防骗有道:教你正确购买大话币以防被骗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11/703020.shtml

蛋蛋与爱马仕五次相逢 不到六十回合现王

xy2.yzz.cn/download/201612/1046804.shtml

绝对家族大战北冥世家 最高舞台速度争雄

xy2.yzz.cn/guanzhu/201612/104679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几率爱马仕小三八扎堆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2-10467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