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小白先生疯狂火力压制 凌烟阁无奈零出手

  在周末的比武大会,来自太初幻境的超级敏队先生家族小组赛面对碧波潭无奈失利,尽管使出浑身解数依旧无力回天。在淘汰赛的第一场,面对来自凌烟阁的对手,想必他们是憋足了劲。

  >>>推荐阅读:先生家族遭几率压制 敏队的韧性强力展露

  主视角:来自凌烟阁的青岛少帅队伍。(血队)

  副视角:来自太初幻境的先生家族。(敏队)

  先来看看双方首发。我们可以看到,少帅队伍首发是没有上化无的。双方依旧是熟悉的火猿星阵和黄鹤星阵。

双方首发

  第一回合,先生家族打得十分奔放,一速过后直接大抽压低血线,小黑先生大冰,两炮如同秋风扫落叶般扫过,未冰上的单位瞬间倒地,连涅槃的哥俩好也未能避免。小组赛当天涅槃凤凰拉起男鬼的情形相信先生家族依旧印象深刻。比赛很快就进入了敏队的节奏。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个敏队的小技巧,先生家族使用画中仙将小黑先生身上的速转移(备注:画中仙技能——移花接玉:与任意目标交换状态(盘,牛,速,冰,混,睡,忘,毒,魅惑),CD5回合。),这样使得下一回合他能在两炮过后出手控制,即时对方出现回光也有几率再次控制对方。

敏队的节奏

  第二回合,凌烟阁的霄汉和回血鬼同时复活,加上年兽高级脱困术触发,成功拉起青岛少帅,看似迎来了逆转的机会。然而在强劲的寒鸦火力之下,凌烟阁的站立单位再次全部倒地。回光返照也未能幸免,被神圣伤害直接放倒。

火力强劲
  第三回合,女魔和霄汉复活,另一头年从寒冰中苏醒。太初霄汉秒过年兽将死触发,寒鸦扫过后虽然第三年和神兽剑都成功涅槃,但小黑先生的混法控制非常及时。(前面提到的小技巧起了重要作用)
将死触发
宝宝被混法控制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41届比武大会冠军出炉 太初幻境四连冠

xy2.yzz.cn/no1/focus/201611-1028337.shtml

黑白双煞联手破杀局 北京小强惨遭滑铁卢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331.shtml

录像汇总 第41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结束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28277.shtml

太初田忌赛马收奇效 凌烟阁苦陷火力压制

xy2.yzz.cn/download/201610/1022028.shtml

无坚不摧唯快不破 敏队在新格局的PK现状

xy2.yzz.cn/hot/201611/1028487.shtml

美女玩家寻人启事引来了众多老玩家留言

xy2.yzz.cn/hot/201611/102841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