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凌烟阁:浅笑家族携双终极冰块寻真心队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一看到凌烟阁,肯定就会想起第十届服务器联赛第一级别的亚军这个强大的光环。那么最近的凌烟阁这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带来一篇有关招聘的咨询!

  >>推荐阅读:找队资讯:秋水伊人皓天队聘男人

武曲☆星君
武曲☆星君

  小记:你好,星君。我是叶子猪的记者醉红尘,你是希望通过叶子猪寻找队友吗?

  武曲☆星君:是的。

  小记:简单介绍下你的队伍吧,你们现在队伍是什么队形?

  武曲☆星君:我们准备组一个血队:需要女魔-女人-男人-男鬼-女鬼。现在我们具备了男鬼号-男人号-女鬼号,需要的是极品的女魔和女人。

  小记: 你们这个队伍组了多久了?

  武曲☆星君:我们队伍是10联的一级别亚军,凌烟阁的浅笑家族。联赛结束后,有2个清号的,现在就还剩下我们3个。

  小记:很好的成绩了,你们队伍有专业的指挥吗?

  武曲☆星君:有,我们队伍的男鬼号,北斗星君,一直是我们的总指挥。

  小记:你们理想中的队员是什么样呢?

  武曲☆星君:我们队友现在3个人,都是大话的长期玩家而且有持续投资能力,真心希望能够找到志趣相投的真心兄弟,能够一起走过11联,12联甚至15联。我能够保证,只要游戏还能玩,最少我们3-5年内不会清号,我们想要找极品的女魔,带5级OS,5级连击,180链子,5阶强盘带年的最好,能带3-5左右的终极,有持续投资能力的;女人需要准备2套装备,能做冰人,能做大力女人的。天赋点45点以上的最好,也是能带年和3个左右终极技能的,也是5的冰仙器,4-5级OS。

  小记:留个联系方式。

  武曲☆星君:QQ-707419290;电话-13931513588;YY-231633816。

  小记:好的。

  武曲☆星君:谢谢。

  小记:希望你们早日找到理想的队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找队资讯:秋水伊人皓天队聘有胆识的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58307.shtml

谁说敏魔不能砍:小秀敏攻女魔展示求喝彩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58300.shtml

山东新区最新热点:牛人用喇叭秀物资炫富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2/558298.shtml

逆天了!玩家参加攻防战创造188惊天连杀

bbs.yzz.cn/thread-4692058-1-1.html

围观牛人直播回放:八十个字集宝匣博几率

xy2.yzz.cn/hot/attention/201212/5582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