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剑侠风骨闯入四强 悲情英雄上演风采之战

 

  剑侠风骨重回甲级比武,竟一路杀到了半决赛,成功闯入天下四强之中!

    >>推荐阅读:爱马仕遭遇猪扒皮 绝地逢生上演逆转好戏

  但看这份赛前的名单,这四个区组的名字,谁都会为剑侠风骨紧紧的捏把汗,何况这场他们的对手是剑烛沧海!


四强名单,剑侠风骨出现在这的机会真的不多

  一直都有人给剑侠风骨的敏队冠上“悲情英雄”的名字,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就此止步于天下第一,还是会带给我一个奇迹呢?

  喜爱剑侠风骨敏队的粉丝,赛前的祝福,但...怎么又多了份悲情的味道?


不知枫色幻想有信心否?

  话不多说,这就开始了!


 还来的总会来,即使面对剑烛沧海,剑侠风骨仍然何惜一战!

 如太极起手式,男魔提速,吹响进攻的号角!

 大冰过后接舍身,老虎被控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姐直面石头蛋蛋 乾坤遮天做鸟华丽登场

xy2.yzz.cn/dujiacehua/recomvideo/201605-1000200.shtml

第35届比武大会专页 战报直播录像下载

xy2.yzz.cn/no1/

剑侠风骨再赴甲级盛宴 奉上风卷残云表演

xy2.yzz.cn/download/201605/1000157.shtml

石头蛋蛋天梯遇天门夏天 上演绝地翻盘戏

xy2.yzz.cn/video/201605/999839.shtml

敏队3作鸟送走5鬼 大开大合全场漂亮压制

xy2.yzz.cn/video/201605/999414.shtml

不能移民的超一流女魔 秀三十万凶悍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5/999041.shtml

一起战斗吧!剑烛沧海招女魔

xy2.yzz.cn/zhaomu/201711/122862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