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皇宫不一定是土豪的战场 小资上演大比拼

  夜幕降临,当拖着疲惫的状态下班回到家,打开游戏上去跟队友聊聊天,顿时疲惫感不再!找到队伍去皇宫切磋切磋,顿时激情四射!不知道你是否曾有感触?下面我们来看一场小资血队的友谊切磋。

  >>推荐阅读:帮派跨服赛华山论剑VS流霞古泉 敏血之争

  主视角:KO小强(大力鬼) KO将军(女魔) KO天鸿(男仙) KO老虎(回血鬼) KO战贩(男人)

  对方:叱咤江湖(女魔) 御影忆寒魂(鬼火反隐) 凌烟逸少爷(男仙) 御影忆寒颜(回血) 微城忆卿容(男人)

  首回合对方罩子亮,敲中主视角的年,年复活。主视角锤子亮,敲掉对方一个灵宝。对方年提克,主视角黄金给男仙打子虚,对方黄金给剑精灵打子虚,主视角黑熊舍生忆寒颜,没中!对方女魔上盘,主视角冰块提克,女魔上盘,对方男人大冰,冰中三个单位,主视角男人大混,,混中年。小强直接砍向逸寒魂,拨浪鼓保护,忆寒魂没被带走,分裂砍向卿容,直接带走!对方蝎子提克,主视角回血,天鸿水法大秒,蝎子复活。忆寒魂回血,紧接着忆寒颜也回血,少爷风法大秒,带走两个单位。首回合战斗结束!

  第9回合,对方罩子亮,带走主视角冰块,女魔上盘,对方男人大冰,没冰中一个单位。小强继续砍向忆寒魂,拨浪鼓继续保护,忆寒魂没被带走。小强分裂砍向冰块,直接带走!对方闪出个冰块,主视角男仙使用见龙,对方寒颜鬼火反隐输出,带走一个单位,忆寒颜回血。第9回合结束!

  第15回合,主视角触发扶伤,男鬼自来,罩子亮了,带走对面冰块,对面女魔直砍男仙,带走!松鼠砍向狐小妖,没中!男人4混狐小妖,中了,对方剑精灵提克,主视角男鬼叫出冰块,对方鬼火反隐,忆寒颜回血,少爷风法大秒,带走老虎,冰块吉人作用。第15回合结束!

  第17回合,对方罩子亮了,将军没被带走,江湖砍向将军,没中!将军叫出个小绝,对方忆寒魂鬼火反隐,寒颜回血,少爷风法大秒,全部带走,自己也被反震死!战斗结束!!!

  点评:主视角是单火力加一个大力的阵容,对方是双火力阵容。可以说从头到尾主视角一直因为敏比对方高的原因被对方低敏压制着,并且第三回合的时候主视角男鬼被G,这无疑是雪上加霜。一句话概括就是被吊着打了!即使是叫出了隐身宝宝,也被对方一个鬼火反隐给破了,完了接着就是收到火力的攻击了。
小资血队大比拼.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洗6阶幻羽 不求几率爆棚但求高克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108.shtml

山西新区大叔修炼黄金 几率大神快粗来

xy2.yzz.cn/picture/zhs/201510/972091.shtml

克木血队招6阶回鬼 相携2020期待你的加入

xy2.yzz.cn/zhaomu/201509/971923.shtml

昆仑天池得年兽帮主 拥这样助手今生何求

xy2.yzz.cn/jctp/201510/972100.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180级卓越地宫挑战 双鬼大力鏖战顶尖BOSS

xy2.yzz.cn/download/201509/972068.shtml

号称屌丝男鬼的装备 屌丝要哭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10/972104.shtml

血队之争 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xy2.yzz.cn/download/201509/9716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