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血队之争 再爱一次皇宫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大话西游2目前四年以下哪个区最火?当属一生一世和再爱一次了,而一生一世两大顶尖队伍猪扒皮和封神无名已转移来到了再爱一次,两个队伍在皇宫进行过精彩的友谊切磋,本次猪扒皮队伍在遭遇一支新出炉的队伍,是否能走向最终得胜利呢?

  >>推荐阅读:四年以下区皇宫最强对决 封神无名VS猪扒皮

  主视角:哎呦大梦(男人) 情在醉美(女魔) 落花恋流水(回血鬼) 落花卧龙哥(火力鬼) 落花然初年(火力鬼)

  对方阵容: 脸美遭罪(男人) 猪扒皮(女魔) 小亮(男仙) 无天(回血鬼) 霸道(大力鬼)

  首回合主视角两年VS对方4年。主视角的灵宝亮了,带走霸道的镜子,同时对方男人的年遭到悬忍,闪出一个化无龙马直接砍向卧龙哥,没有砍出伤害。主视角破掉化无,年提克,对方剑精灵给小亮打子虚,主视角冰块给年打子虚,对方的年没有换掉大梦的法,主视角女魔出盘,对方女魔紧跟着也出盘,主视角大梦大冰冰中4个单位,对方男人大混混中一个单位。对方无天鬼火反隐,主视角恋流水回血,卧龙鬼火反隐,初年火力补上,霸道砍向凤凰没有砍中,继续分砍向了大梦,没倒!首回合结束,对方还剩8个单位。

  第8回合:对方黄金提克,女魔G到了冰块,大梦大冰,冰住了三个宝宝,无天回血,触发支援,闪出化无舍生冰块,卧龙哥破化无,初年火力补上,霸道砍向卧龙哥被反震死。第八回合结束!

  第16回合:流水罩子亮了,带走对面冰块,对方冰块给男人拉法,同时黄金也给女魔辣法。主视角女魔叫出个以牙精卫偷到化无,对方男人叫出个化无冥雷,双方同时破掉化无,卧龙哥回血,初年火力跟上,霸道继续砍向卧龙哥,没有被带走,分裂砍向主视角女魔也没有被带走。第16回合结束!

  第18回合,罩子亮了,精卫减敏,大梦黄金砍向无天被反震死闪出龙马直接带走无天,战斗结束!

  点评:这场战斗最关键的因素就是卡敏,主视角三个鬼的敏都在对方鬼之后而又在男仙之前,这样的卡敏直接让男仙成了酱油几乎没有出手的机会,同时在出完手之后对面的大力才开始砍,已经意义不大。所以这样战斗很好的诠释出卡敏对于PK的重要性。

   猪扒皮皇宫对决.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7592.shtml

老虎888连吃5终极 怒删子虚龙君显霸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7648.shtml

富婆估价凌烟阁2700敏男人 真的值51万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70710.shtml

一时大意 蛋蛋给绝境紫霞顶格子误顶技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8546.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飘渺花千骨色诱杀破狼

xy2.yzz.cn/guanzhu/201509/969105.shtml

史上最好组队的人 价值50万的任务号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9108.shtml

土豪洗帽子 求表哥几率克水属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71434.shtml

神兽带终极 土豪购物趋势变化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135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