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帮派跨服赛华山论剑VS流霞古泉 敏血之争

  昨晚帮派跨服赛华山论剑二队VS流霞古泉一队,一场由敏队和血队的较量由此展开。大家都知道敏队强调先发制人,讲究的是速战速决。而血队比较适合持久战,然而这一次血队只用了三回合就把敏队带走了。

  >>推荐阅读:血队之争 再爱一次皇宫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主视角(血队来自华山论剑):穷蛋能刁炸天(回血+反隐)  初阳(男仙)  穷蛋能刁爆天(回血)  风中狂歌(男鬼)  落叶终归根(女魔)

  对方(敏队来自流霞古泉):简眸(男仙)  简瞳(男人)  长安壹夜(男仙)  花凝海(男魔)  独为伊人醉(男魔)

  首回合,主视角镜子亮,带走对方四个4位,年破化无。对方灵宝亮,没有带走主视角一个单位,对方熊舍生刁爆天,没中!主视角熊舍生对方男人,中了!闪出一只凤凰,对方简眸反隐大秒,没有克,并且伤害都落在了宝宝身上,主视角女魔上盘,对方长安壹夜大秒,带走主视角女魔,主视角刁炸天回血,紧跟着刁爆天也回血,初阳火力输出,风中狂歌遗忘补上。首回合结束,对方还剩一个大白羊单位,主视角还剩8个单位。

  第2回合:男魔复活叫出一个狮虎兽,主视角年舍生男魔,闪出一个龙君直接把男魔带走,主视角凤凰提克,刁炸天鬼火反隐,对方大白羊触发涅槃复活,刁爆天回血,初阳大秒没有带走一个宝宝,自己被反震死,风中狂歌补忘!第二回合结束,主视角还剩9个单位,对方还剩两个单位。

  第三回合:主视角灵宝亮了, 带走对方狮子,女魔抽,龙君直接砍,凤凰秒,直接带走大白羊,战斗结束!

  点评:在我看来,敏队要强调先发制人,而且男人起到了最关键的作用。我遇见过的敏队就是男人先出冰,大炮才秒,这样有利于集中火力在人物单位上,而且有年的话最好带年出来扛灵宝,没年的话为了防止高敏的疾风骤雨,男魔的法量一定要控制好,减少疾风骤雨的伤害,再者就是表哥的几率了,居然没闪出一个宝宝,是不是挺悲剧的呢?
   华山论剑VS流霞古泉.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挖超图砸神兵 钓鱼岛老板任性玩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9/971838.shtml

土豪任性冲神兵 鉴婊师豪冲9双藕丝玩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9/970925.shtml

玩家秀双终极召唤兽成交价 物价党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1776.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人皇降临雄视天下 百万神兽如过江之卿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9091.shtml

国庆宅男福利再分享 昆仑天池珠珠真人秀

xy2.yzz.cn/show/201509/972054.shtml

旅途归来 拽拽修炼两问号冰块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10/972111.shtml

碗大修炼问号孔雀 还会被几率吗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021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