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因杀塔牵扯到心理学 是学的走火入魔了吗

  今天杀T,看到队长说4-7,20分钟,我就进去了,能不能20分钟无所谓,T4杀了9回合也没说什么。

  >>推荐阅读:新一波双终极修炼召唤兽 几率界的圣器

  T6我男人还是按往常习惯,2回合没中白虎队长就开始JJYY了,什么就你那武器可以忽视,好NB的队长,我就跟他来硬的,第3回合混上白虎,说什么一混就NB,有本事混青龙,我问他混得上如何,我还不4混,直接5混,中了2龙,几率也长眼了。

队伍开撕
队伍开撕
队伍开撕
队伍开撕
队伍开撕
队伍开撕

  图片和录像在2L(录像是和自己大力一起杀T得录像),发录像,1就是为了说明混得上可以拉快进度,混和网同样都有不中的时候,但是混得上一般可以拉快进度2回合左右,不然我1个投资1E的大力是难以在10回合已内的,而且几乎是空号,飞花还是朋友勉强带出来的,2如果一队强悍,混不混得上都无所谓,如果被几率或者大力跟不上,那么混上还是可以帮助队友缓缓的。

  题外话:图片的鬼也开始装B,说忽视17的男人轻松混上,是轻松啊,这个得多NB,我感觉忽视17混T4三太子偶尔都有点玄,他是丁三石本人吧。也没那兴趣理他,装就让他装吧。

喋喋不休
喋喋不休

  本来杀T出来事情也就了了的,后来想想实在受不了。我是平民,可也不是谁都可以想看不起就看不起的,说别人的同时要去想想自己。踩别人的同时,请有高姿态的资本!所以我不是说:第9回合都抗不住,还有什么资格说别人。我吹句NB--我这样杀过T40回合才过的人物那不得尾巴翘上天了--录像以前有发过那1年65孩子的所谓几回合练级砍不死前老虎的SB大力还没灵宝30+回合是家常便饭。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皇降临雄视天下 百万神兽如过江之卿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9091.shtml

神话级男人凶猛大秀 笑傲江湖无敌绝唱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70260.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武圣爆美队五百万藕丝

xy2.yzz.cn/guanzhu/201509/970314.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