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封神无名VS卧龙哥 火力和大力之间的较量

  皇宫已经成为了再爱一次豪们友谊切磋的首选之地,卧龙哥上次和猪扒皮打了之后,这次又要和封神无名打,要知道封神无名可是拿过甲级比武大会亚军的。

  接下来即将上演火力和大力之间的对决,谁是最终的胜者呢?小伙伴们快点拿好小板凳围观吧!

  >>推荐阅读:血队之争 再爱一次皇宫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主视角:情在醉美(女魔) 落花卧龙哥(大力鬼) 哎呦大梦(男人) 落花然初年(大力鬼) 落花恋流水(回鬼)

  对方:封神无名 (男人) 毛蛋子(女仙) 落帝楚义(女魔) 蓦然殇痕(回鬼) 龙葬天(回鬼)

  首回合对方灵宝亮了,带走主视角的年触发天地同寿之后主视角的两头年被带走完,对方也有两头年被带走!对方年提克,主视角领子亮了带走年,女魔上盘,冰块给女魔打子虚,对方女魔也上盘,主视角男人大冰,冰中三个单位,同时触发支援叫出黄金。对方殇痕叫出一个化无画皮,主视角破化无,凤凰提克,卧龙哥叫出哥俩好,龙葬天回血,毛蛋子大秒带走一个单位,自己被反震死。首回合结束主视角剩8个单位,对方剩7个单位。主视角的火力没出手啊!

  第10回合,主视角镜子亮了,女魔对无名使用饮鸩止渴,对方冰块使用小绝,女魔三抽。主视角打火眼,男人大冰冰中5个单位,无名叫出小当化无龙马。殇痕回血,恋流水叫出个冰块,初年直砍龙葬天,直接带走!隔山冰块触发吉人作用。分裂砍向龙马。卧龙哥直接砍向殇痕,带走冰块!对方幌金绳亮了,带走初年。第10回合结束,主视角还剩9个对位,对方剩5个单位,看样子是主视角处于优势啊!不过可以使用绝境了结果会怎么样呢?

  第13回合,楚义解冰,恋流水鬼火秒,主视角给对面当康解冰,哥俩好换女魔的法,初年砍上,没中!分裂再砍,女魔没被带走,卧龙哥补上直砍当康,隔山带走女魔,战斗结束!

  点评:看来还是大力对占了先机啊!对于大力来说他们不受化无的牵制,而且他们出手是在对方火力出手之前,又紧紧的咬着对方的回血鬼。并且从中可以看出主视角这边的默契是十分高的。

  出手顺序:情在醉美--楚义--大梦--无名--殇痕--恋流水--初年--卧龙哥--龙葬天--毛蛋子

   封神无名VS卧龙哥.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秀秀大力的新欢装备 十五级项链笑傲江湖

xy2.yzz.cn/picture/201509/972063.shtml

克木血队招6阶回鬼 相携2020期待你的加入

xy2.yzz.cn/zhaomu/201509/971923.shtml

玩家秀双终极召唤兽成交价 物价党怎么看

xy2.yzz.cn/picture/zhs/201509/971776.shtml

六打十神一般的翻盘 真正的十死无生局

xy2.yzz.cn/download/201509/971757.shtml

顶级专访明星秀 神秘而强大的传奇家族

xy2.yzz.cn/reporter/201509/970315.shtml

力破八方 专访大保健爱好者梦伴花香飞

xy2.yzz.cn/reporter/201509/972066.shtml

一男五女一台戏之大话2相亲记

xy2.yzz.cn/video/201509/972011.shtml

血队之争 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xy2.yzz.cn/download/201509/97165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