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皇宫的较量 一场由乾坤遮天改变局势的战局

  在现在的PK中,物资和指挥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灵宝起到的作用同样不能忽视,它往往能够在关键的时刻改变战场上的被动局面。

  下面和小伙伴们一起来观看这场精彩的PK比赛吧,小伙伴们不要激动噢!

  >>推荐阅读:血队之争 再爱一次皇宫顶级队和土豪队的较量

  主视角:花街青颜(男鬼) 皇城飘雪(仙) 月下拈花笑(女鬼) 一纸功名(男人) KO将军(女魔)

  对方:青酌浅相思(男鬼) 霸气冷风涯(男鬼)单刀冷风涯(女魔) 月下冷风涯(男仙)黑云冷风残(男鬼)

  首回合主视角的年直接砍向对面的女魔,直接带走!真漂亮!!!对方的灵宝亮了,没有带走主视角一个单位,对方的年舍生主视角的男鬼,中了!主视角的年换对方熊的法可惜没换完,熊直接对花街舍生,主视角的熊对相思舍生,可惜没中。对方冰块提克,主视角女魔上盘,打了个火眼,主视角紫霞提克,男人大冰,冰中三个宝宝,对方相思回血,主视角闪出两个冰块,对方黑云紧接着也回血,霸气鬼火输出,月下冷风涯水法大秒,主视角月下拈花笑鬼火输出,被反震死。首回合结束,对方还剩7个单位,主视角还剩5个单位。

  第5回合相思开大招,主视角罩子亮了,带走霸气!主视角冰块提克,女魔给相思使用移形换影,松鼠对黑云舍生,中了!花街回血,对方宝宝给黑云拉血,第五回合结束,对方还剩5个单位,主视角还剩10个单位,这狠狠的压制住了对方。接下来看乾坤遮天触发吧!!!

  第6回合,黑云开大招,主视角冰块直接砍向相思,没有砍出伤害!对方触发乾坤遮天,主视角只能默默观望了。看来对方有叶良辰护着啊,只能观望却又奈何不了他们,还要挨打。乾坤遮天能否改变这被动的局面呢?对方回血,两个火力输出,主视角还剩个单位。

  第23回合,主视角还剩一个男人,对面画皮直接砍上,没有被带走,对方女魔金箍男人,中了!男人拉起花街,对方相思鬼火输出,主视角花街叫出一个冰块,紧跟着对方黑云和霸气也鬼火输出,月下冷风涯水法补上,带走花街,月下冷风涯被反死,第23回合结束。主视角还剩2个单位,对方还剩9个单位。

  第35回合,对方的镜子亮了,带走月下拈花笑。对方冰块提克,主视角剑精灵提速,冰块小绝境,女魔叫出龙马,对方女魔大抽,主视角男人金箍黑云没箍上,相思直接鬼火秒,带走主视角一个冰块,黑云回血,霸气鬼火输出,月下冷风涯水法大秒,战斗结束!

  点评:对方使用的是三鬼一女魔一男仙的火力阵容,显然没有去想要去控制对方,而是选择强攻!所以前期很受压制,在出了遗忘控制对方宝宝的时候恰巧乾坤遮天触发得到了调整的机会并开始反攻,因而才把局势由被动转向了主动,最后牢牢的把主动权掌握在手上。
     乾坤遮天扭转局势.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人皇降临雄视天下 百万神兽如过江之卿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909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蛋蛋大骂街爷爷要灌肠

xy2.yzz.cn/guanzhu/201509/967814.shtml

富婆估价凌烟阁2700敏男人 真的值51万吗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70710.shtml

一骑绝尘飞扬跋扈虎 专访近3000敏的男人

xy2.yzz.cn/reporter/201509/969313.shtml

老虎888连吃5终极 怒删子虚龙君显霸气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7648.shtml

一时大意 蛋蛋给绝境紫霞顶格子误顶技能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9/968546.shtml

教你如何快速在阁子找到所需物品

xy2.yzz.cn/video/201509/971397.shtml

一只不甘寂寞的画皮 灵宝清场

xy2.yzz.cn/download/201509/97102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