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蛋蛋大骂街爷爷要灌肠

  大家好,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第一时间又和您见面了!本周小仙子为各位亲爱的读者精心搜罗了很多好玩的图和事,咱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开始本周的游戏生活吧!

     >>推荐阅读: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先来看看本周最大热门,也是九月份的第一件大事,当然是——时光机啦!

  大话终于也出了这样一个系统,可以让我们实实在在看到青春都去哪儿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小仙子觉得是非常人性化的一个系统,本周的热门就让我们先来看看一些关于时光机中好玩的事吧!


迄今为止见过最古老的时光机,求超越! 

而这一位,被281此几率,赚了将近60亿,70万分钟的在线时间,也是吊炸了天! 

上面的都是人家的几率,这才是‘我’的... 

 没错,这样的回忆才是最深刻的啊!希望随着越来越多玩家进入时光机,我们能看到更多值得回忆的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最悲催化无队 竟被挂机屌丝打成这样

xy2.yzz.cn/download/201509/967587.shtml

千幸万苦存够1万积分 果断换神兵会出什么

xy2.yzz.cn/jctp/201508/966884.shtml

8000万收无默契配饰 是炒作还是故意炫富?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6899.shtml

新一波顶尖炼化集锦 为杀而生以血祭天!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9/967592.shtml

古典和现代骗术同时入侵 防骗非一朝一夕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9/967624.shtml

十一年老玩家的时光机 一场关于青春的记录

xy2.yzz.cn/guanzhu/201509/96762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马蓉玩大话

xy2.yzz.cn/dujiacehua/yzjt/201610-10178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