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四年以下区皇宫最强对决 封神无名VS猪扒皮


大话西游2四年以下区皇宫最强对决 封神无名VS猪扒皮

  再爱一次又有精彩的PK表演了!作为4年以下区两支最强的队伍,封神无名VS猪扒皮的皇宫大战不仅仅是物资上的较量,更是细节上的较量。

  >>推荐阅读:有百万物资又如何 看平民男鬼单刀战飘渺郎君

  主视角: 封神无名(男人) 毛蛋子(女仙) 阎王(火力鬼) 皇城帝王心(女魔) 蓦然殇痕(男鬼)

  对    方: 如来(男人) 小亮(男仙) 猪扒皮(女魔) 色色(男鬼) 情谊涅(男鬼)

  首回合主视角带4年,对方带两年。皇城的镜子亮,敲死色色的年,年复活。主视角破化无,无名的年提克,对方女魔的年换阎王的法,殇痕的年换对面男人的法,对方女魔上盘,主视角皇城紧跟着也上盘,无名大冰,冰中4个宝宝。主视角精卫对色色施法,阎王叫出化无冰块,殇痕回血,毛蛋火力输出,紧接着对面色色也火力输出,年复活。首回合结束对方还剩6个单位在场。


第8回合

  第八回合主视角皇城镜子带走对面的冰块,冰块吉人作用拉起情谊涅,无名大混,精卫对情谊涅施法,狐小妖砍死冰块触发小将死,对方拉起女魔。第八回合结束,对方还剩4个在场单位。


第32回合

  第32回合主视角剑精灵给皇城提速,冰块换死对面男人,碧水提克,无名单冰色色不中,阎王鬼火输出,殇痕回血,毛蛋子火力补上,色色回血被反震死。更多精彩瞬间都在录像里面。

  点评:

  对于这两个顶级血队来说,物资方面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若要赢得比赛的胜利更需要注重细节以及队友之间在场上默契的配合,毛蛋子没叫出孩子或许就是为了防止乱敏。而乱敏在PK中往往是决定胜利的走向。

     4年以下区最强对决.w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随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