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新发现:丁氏猪肉可解五行技 能抵御化无?

统一是在一回合之内,克木技能消失了
统一是在一回合之内,克木技能消失了。录像:丁氏猪肉

  想必很多玩家觉得很新奇,是的,相信了解丁氏猪肉的玩家比较少。玩家发出的疑问就是如此猪肉是否可以化解化无呢?这个目前无人知晓,但是这一场战斗中确实是有化无的,但是最终并没有触发。或许有玩家说对手都没有出过手,自然就没有了触发了,但是细心的你会发现,其实不然,战斗中的男鬼是出过一次手鬼火秒的。化无并没有阻挡其出手。难道丁氏猪肉可以将化无给破解掉?如果不是的话,那是否是因为其他的因素给化解了呢?

  楼主正百思不得其解,欢迎大神协助解读!

  针对这一情况资深玩家、Brise如此解释道:

  被更改五行自然属于异常状态,而且丁氏猪肉有个隐藏效果就是当它发动的时候会清除你之前的状态,而在场的这个化无属于之前的,不被触发是正常的。

  例如男鬼开大招(流风回雪)以后无视以前的化无是因为他的大招让自己处于一个新的状态,而这个状态之中是不存在之前的化无的。

  举个例子,我带化无进战斗,而你放了技能,自然是要被化无的,但是如果你选择招一只有技能的宝宝,那只后进场宝宝的技能不会被化,而你本人依然受到化无的作用。

  有点绕口,大家将就看看。

  猪肉果然有点厉害。

  大家觉得他说的对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