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默契的配合:天下无双的恩怨帮派

  再站江湖和云兮飞扬这2个恩怨许久的帮派,如今在2010年04月10日又拉开了一场斯裂的帮站,而我残冷式微笑带着我方4级仙器队伍,迎战云兮飞扬主力队伍石头5级仙器队伍,我们竟然只用了26回合日了敌方队伍,简直不可想象,是我方侥幸还是我方队伍团结默契的体现请君欣赏,自我体会。

录像:
录像:wrecord-10-04-10-22-01-31.wrec (163.9 KB)

  点击进入论坛进行讨论>>>

[编辑:星陨]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实战录像 地煞16星3回合被秒死了

xy2.yzz.cn/sy/video/type2/201609-101381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