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论坛招募版主 点卡Q币京东卡都不是问题

   叶子猪大话2论坛“版主招募”开始了,希望你热爱大话2这款游戏,能为叶子猪大话2论坛添砖盖瓦。同时,我们会不断为版主福利做出优化,没有很好,只会争取更好!

   一.版主职位说明

  1. 版主职位分为“见习版主”“正式版主”“超级版主”

  2. 新上任的版主有一个月的试用期,职位为“见习版主”。经过一月的试用期后,若通过管理员的考核,将晋升为“正式版主”。

  3. 对于论坛有巨大贡献的版主,如:多次发表高质量帖子,策划过大型活动,版块的活跃度高等,将有机会晋升为“超级版主”。

  二.版主福利(基本工资+福利)

  1、见习版主基础工资为300猪币/月;正式版主基础工资为500猪币/月;超级版主基础工资为700猪币/月。

  2、优秀版主奖励:每月评选优秀版主(见习版主亦可参选),额外增加200猪币/奖励。(节假日会有周边奖励哦)

  3、 每周固定发帖量(每周固定发的质量帖如攻略超过10个则可额外获得100猪币奖励,另计算稿费)

  4、 每周固定回帖量(每周论坛回复的数量有效达到50条则可获得50猪币奖励)

  5、 论坛活动组织(自主策划,所举办活动有效参与人数达30人则可获得100猪币奖励)

  6、 推荐奖励(推荐其他玩家发质量贴如攻略、游戏心情等,有效回复量达20条可获得50猪币奖励)

  注:水贴不算,文字必须超过20字以上。(猪币可以兑换点卡/QB/京东卡等,看你喜欢)

  三.版主细则:

  1. 时间:每天至少30分钟的时间在论坛上,处理各项事务。

  2. 管理:每天要审核所管理板块的帖子,灌水的、无内容的、广告的就删除,内容和栏目不符合的要转移到其他栏目。

  3. 发帖:要引导大家一起发贴,能够发表原创或是转载新的贴子给大家看。

  4. 修养:要谦虚,应该热情欢迎新玩家的加入,不能瞧不起初级玩家。不得因为个人恩怨随便删帖或辱骂他人。

  5. 团结:人多难免会有摩擦产生,版主还要有过人的冷静和忍耐力。网友误会或辱骂或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要忍耐,不可以吵架或是煽动。

  6. 责任心:版主并不是一种荣耀,而是一种坚持和责任。要多多回复帖子,但不要敷衍了事。要花心思开展各种论坛内活动引导网友进行讨论,提高版块人气。斑竹有职责随时同管理员联系,提出对论坛的意见及改进措施、发展构思。对自己负责的版面活动要有始有终。

  7. 请假:版主有事不能上线管理的,须向管理员提出请假申请,每次请假不得超过14天。任何情况超过一个月不上线者将被撤除职务。

  8. 版主如有违反以上规定,则视情况严重程度予以降级处罚(见习版主则重新计算试用期),严重违规管理员有权直接撤销版主职位。

  四.论坛准则:

  1、 不得发表与新大话西游2游戏、电影、论坛主题无关的帖子,否则版主将进行删帖处理,但对于玩家有帮助和增长知识的帖子视情况保留。

  2、 不得讨论政治话题,此类话题一律予以删除,严重违规永久封禁。

  3、 不得讨论黄、赌、毒话题,此类话题一律删除+7天封禁处理,严重违规永久封禁。

  4、 不得发布、讨论种族歧视、民族歧视、宗教歧视等内容,不得恶意挑起地域攻击和对其他群体的攻击话题,此类话题一律删除,严重违规予以7天到永久封禁的处理。

  5、 不得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不得毫无证据对他人进行诽谤、造谣,此类话题予以删除、封禁处理,严重违规予以7天到永久封禁处理。

  6、 发帖涉嫌对他人构成污蔑、诽谤等引起当事人不满的行为,当事人有权申请删帖,版主视情况予以删除乃至封禁等处理。恶意暴露他人隐私的予以删除和封禁处理。

  7、 不得发布各种外链下载资源(包括影视,游戏等)。转发外部图集等,不得插入任何以商业推广为目的的网站链接,QQ群,微信等。版主有权给予删除的处理。情况严重或者屡次发布者,可给予一个月的封禁处理。

  8、 论坛原则上禁止在发布募捐贴子,也不建议玩家对论坛未经证实的人和事进行捐助。版主应该及时对募捐帖子做删除处理,还望理解。

  9、 本规则的最高解释权为叶子猪游戏网所有,联系QQ:2862221671/叶子猪米奈

  我们也会定期为优秀的版主发放周边,你还在等什么?小伙伴们快点加入我们团队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