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大话西游2游戏ID绑定电脑功能介绍

   游戏ID绑定电脑功能,是《大话Ⅱ》提供给大家除了密保产品之外的一种安全保护方式。此功能的目的,是增加一个保护玩家虚拟财产的保护方式。

  玩家将自己的ID绑定到电脑上之后。在任何一台非绑定的电脑上,均无法进行交易、给予、管家、摆摊的操作。但是其它游戏行为(例如日常升级、节假日活动等)不被限制。只有在绑定的电脑上,才允许做上述相应的操作。

  绑定: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游戏,我们开放了多台电脑绑定的功能。在游戏中,玩家找NPC绑定。并可以通过NPC,进行增绑多台电脑。

  解绑:可以在绑定的电脑上申请解绑,也可以在非绑定电脑上申请解绑。有申请时间,前者为3天,后者为7天。

  图例:

  1、到东海渔村(133,112)找到尉迟公申请绑定。

  2、在解除高级锁之后,为绑定的电脑起个名字。

  3、选择确定之后,就绑定成功了。并且可以在NPC处,查询绑定的电脑名字。

  4、如果要增绑的话,需要到另外一台电脑上申请,并输入名字。

增绑

输入名字

  5、在已绑定电脑上批准绑定。

  6、增绑完成。

  常见问题解答:

  1、更换IP、更换操作系统、更换网卡MAC地址、重装系统,是否会影响?

  答:大家可以随意更换IP、更换网卡。这个功能跟MAC、IP无关。删除客户端重新安装也没有关系。

  2、给予被限制了,是否会影响给予道具给NPC?是否会影响日常行为?

  答:给予只是限制了玩家和玩家之间的给予,而没有限制给予NPC。我们的目的是限制身上道具被交易出去。其它的一概不受影响。

  3、游戏ID绑定电脑功能好,还是密保产品更安全?

  答:此功能的推出,仅仅是给大家增加安全性的功能。而不是代替密保产品的方式。在玩家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希望大家使用密保产品。希望大家注意电脑自身安全,提高防盗意识才是上策。

  4、怎么解绑?

  答:用任意一台电脑均可以解绑。用绑定电脑解绑为3天考虑期。用非绑定的电脑解绑为7天考虑期。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