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常用资料>

新版情花任务:念桥边红药 年年知为谁生

  以前一起浇灌心爱的花苗,每天20次种花的日子,你还有印象吗?

  还记得那年,与你的夫君、师傅一同插旗种花的日子吗?

  无论长安还是洛阳,都是成双成对的影儿。

  新情花任务,策划芙蓉姐姐有话说:每天种花施肥打小怪,开开心心谈恋爱。

  任务概述:

  1月23日维护后,“情花苗”将替代“玫瑰花束”,在长安杂货店及小可爱处上架。互为好友的玩家,可2人组队去长安东,种下一株情花(1个道具即可)。在情花成长期间,切记悉心照料,勇斗妖魔……待情花长成后,2人可获得丰厚友好度和神秘宝箱奖励。

  背景故事:

  那一年,泾河龙王的小女儿在长安东的灞桥边上,救起了进京赶考的书生张清让。

  张生路遇强盗,钱财尽失,更兼摔下马时撞上石块,致双目暂不能视人。

  幸得龙女照料,他二人朝夕相处间,渐生了情愫。

  张生赶考前夜,龙女苦苦求得龙王成全。

  又与河婆交易,以声音换得人腿,以长发换得人心。

  此一番飞蛾投火!要么是神仙艳羡,要么是万劫不复。

  ……

  龙女再见张生,他已高中状元,要迎娶程将军府的小姐。

  传言那程小姐的乌发华美,似稠密海藻;

  传言那程小姐的歌声曼妙,似龙神夜唱。

  大婚夜,长安城披红挂彩,锣鼓喧嚣。

  谁也不见灞桥的白月光下,一个哑女,笨拙地踮起脚尖,跳了一支舞。

  ……

  龙女走向泾河。

  她的脚刚触到水面,她的身体变成轻盈的泡沫升起来。

  不知从哪年起,长安东的春天总是开满一种花。

  开得那样烂漫,像极了人间小儿女的爱恋。

  念桥边红药,年年知为谁生。

  任务流程:

  【一】种植——2人组队去长安东,其中1人使用“情花苗”道具,经团队确认后,种下情花。(最好种植在空旷的区域哦~)

种植
种植

  【二】幼苗期——2人进入90秒的打坐状态,期间情花会说话与主人互动。打坐结束后,情花直接进入成长期。

幼苗期
幼苗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送礼活动:大话西游2美女网吧巡游活动

xy2.yzz.cn/focus/news/201211/551410.shtml

新资料片烽火连城:跨服挑战赛的活动规则

xy2.yzz.cn/guanzhu/201007/160868.shtml

整点抢神兽!大话西游Ⅱ五一砸奖乐3天

xy2.yzz.cn/focus/news/201004/125589.shtml

鸡埃姆!你是在逗我吗?这东西都能上电视?

xy2.yzz.cn/jctp/201401/735281.shtml

真心给跪了!年末三石哥发奖你被几率了吗

xy2.yzz.cn/jctp/201401/733656.shtml

护身符:完美黄字配绿字 造就神品惹人怜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1/744634.shtml

杀塔真的能发家?玩家晒藏宝阁售卖DHB截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1/74464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