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美女玩家教你配神秀:省钱又漂亮


新大话西游2美女玩家教你配神秀:省钱又漂亮

  >>推荐阅读:袭人空降缘定三生:5-1完胜冬天醉逍遥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元旦是新年的开始,带来期待的人希望,在此祝福朋友们元旦快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张是我空间的壁纸,山清水秀,大家猜的出这是大话哪里的场景吗?

  没错,它是美丽的东海渔村,新的地图四周青山环抱郁郁葱葱翠绿相映。

时装搭配
时装搭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话角色十八个,有时改变下外观不与他人一样未尝不可?

  我倾心于喜欢这套兰心,一袭淡白单衣,渐变粉色衣袖,外罩水蓝色纱衣,在阳光底下,璀璨耀眼。

  它令我不由想起一个成语:蕙质兰心。作为女子,这是一个很好的座右铭。

  这套购买下来,永久期限总计4764仙玉,一个月期限则是2382仙玉,相较于炫彩一个月自然推荐购买永久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秀

  2013年的圣诞推出好运时装,一上号就有朋友问我喜不喜欢,也有几个人纠结要不要买。

  等他们想通要买刚好维护了,时装已经不见了,所以这个算不算绝版呢?

  不少妹纸都选了白色婚纱,白色干净纯洁,简洁的线条绰绰的身影时尚的造型宛丽的波纹,只有白纱才会如此美丽。柔柔的轻纱,纷飞其间,疑似来自天庭的仙女,是游戏中一道真切的风光。

  我第一眼相中的是紫色,不似赤橙激情也无黄绿萌动,由温暖的红色和冷静的蓝色化合而成,神秘、热情、温和、浪漫以及端庄幽雅,它表达的意义是永恒。

神秀预览
神秀预览

  这套好运时装仙玉是2676,我搭配了多买了个特效和翅膀,共计花了5064仙玉。

  充值点卡有个便捷是买月卡和年卡额外赠送点卡,300点的小月卡送50小时游戏时间和75的仙玉,600的月卡送100小时游戏时间和200仙玉,而年卡是7200点赠送14个月的月卡时间还有2800的仙玉

  我的号买了年卡和几张月卡,3000多的仙玉光刷刷铃铛就花完了,所以时装什么基本就直接点卡兑换了。

  这次元旦活动出来有点伤了,各种练级都有几率得仙玉红包- -!即使是自己单独消费仙玉满3000都额外送1000,这是被坑的节奏吗?哈哈~应该忍耐到元旦再消费~至少能节约几千的仙玉?

  炫彩不一定要按照我这样弄套装,还可以自由搭配呢!

自由搭配
自由搭配

  多宝仙人处有很多选择,可自由搭配,价格也很优惠,换点月卡年卡就有够仙玉给你去选择咯!

  仙玉的功能可多了~例如~买不一样的头像进行装饰~

面饰
面饰

个性头像

  我用的可爱版本比较多,可爱和少年版本分别为399仙玉,如果喜欢,你还可以进行选择你喜欢的面饰进行搭配~

  让你的头像在游戏中与众不同~

  截取几个好友的头像搭配,貌似眼镜控比较多哦!

个性头像
个性头像

  在没出座驾之前,我幻想中的坐骑是这样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座驾这个功能也不错,可以随时随地召唤超级巫医,酒店老板,李道宗……

  例如这个五人座驾,练级任务拉着队友并肩作战,是不是很高端霸气且拉轰呀?

五人座驾
五人座驾

真人照

  大话美景多多,游戏原本就是娱乐,除了练级PK,很多时候不妨停下脚步放松放松,将自己也融入于美景当中。

功绩
功绩

  除了装饰外还能混上功绩,不想用的炫彩第一次捐献是会给功绩的, 而且在多宝仙人消费能混上对应的功绩呢!

  这种消费是适合各种人群的,哪怕是在校学生,只要你购买月卡,仙玉是免费赠送的,选择你喜欢的就对了。

  我目前的功绩也就凑合着带5级的护身符吧,后面看着功绩相应要求去完成它,能带上个6J的就心满意足了!

  最后还是那么一句,游戏简单开心就好,话说元旦不少小伙伴都在游戏里努力奋斗哦!

  发张自己的照片合个影(论坛可见),2014,新大话西游,让我们再爱一次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