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如何不投入一年之内 拥有千万亲密的召唤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如今的大话,几乎人手一只的大保健,要想达到预期的杀伤效果,千万亲密几乎成为标配,但是很多玩家受限于资金有限或后续售卖等原因,不愿意耗费二百万成就去驯养,叶子猪记者羽落ジ墨白给您出个主意。

  正所谓“有钱出钱,没钱出力”,不愿意花钱就得勤奋,多措并举、积少成多,一年之内拥有千万亲密并不遥远!

  一、每天坚持20次单人帮派+1次组队帮派

  1次单人帮派300点亲密、1次组队帮派3000点亲密,这样一天做帮派可以给宝宝亲密9000点,每周可累计6.3万亲密。

  二、每天100次风情+一周420次五倍

  这个基本上是很多玩家的日常标配了。一次战斗给5点亲密,每周700次风情+420次五倍,这样每周可累计5600点亲密。

  有些玩家可能会说宝宝死亡一次还扣50点亲密呢,其实现在宝宝很少死亡,就算死亡每天除了风情五倍还有副本还有无限五倍,参战10次死亡扣除的50点就回来了,所以可以忽略不计。

  三、每周秘境兑换三万亲密丹

  这个是固定收益,只要你去做秘境副本,每周都固定,但是这个亲密丹,只可以吃到200万亲密,200万亲密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但是这三万的亲密丹变现之后购买成就用于驯养宝宝足够驯养三万亲密,所以这个副本每周可累计3万亲密。

  修罗古城上官游兑换亲密丹消耗图

  每周可固定兑换3万亲密丹

  四、每周大闹天宫可固定兑换五万亲密

  大闹天宫积分兑换亲密消耗

  这五万亲密需要消耗25万大闹天宫的积分,一般队伍都是可以刷到30万积分的,通过兑换亲密,每周可累计5万亲密

  五、每周画窟幻域可兑换2.7万亲密

  这个看个人挑战的难以程度,笔者每周画窟幻域固定积分为2160,通过兑换亲密,每周可累计2.7万亲密。

  画窟幻域积分兑换亲密消耗

  画窟幻域积分每周稳定兑换2.7万亲密

  六、每周画里乾坤可兑换2.3万亲密

  画里乾坤积分兑换亲密消耗

  画里乾坤积分每周稳定兑换23925点亲密

  笔者的日常队伍属于普通队伍,每周画里乾坤积分大概稳定在435分,通过兑换亲密,每周可累计23925点亲密

  七、 天梯积分和水陆积分不适合平民暂时忽略不计

  天梯比武积分兑换亲密消耗

  水陆大会积分兑换亲密消耗

  本文提到了七类积累召唤兽亲密的途径,其中前六类适合平民的日常积累,前六类每周合计可累计199525亲密,加上副本中的战斗亲密和其他零星辅助,每周可稳定收益20万亲密,1000万亲密需要50周的时间,也就是12.5月,大概一年时间即可。

  今天,关于不花钱达成千万亲密的话题就讨论到此,其实只是给出一种途径,一个办法,通过计算,给广大玩家一个提醒,平时看似不起眼的零星小事,通过不断的坚持积累,会达到一个远远高于预期的数量级!

[编辑:jdoen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3日维护 增加快速打开召唤兽支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8/1646772.shtml

超大型群撕事件曝光!云水一梦上演大血战

xy2.yzz.cn/reporter/202108/1646675.shtml

神兵碎片终于攒齐了!会几率双藕丝吗?

xy2.yzz.cn/video/202108/1646753.shtml

变态混打造忽视50小男人 看完直接口水流

xy2.yzz.cn/picture/tuwen/202108/1646758.shtml

真正的修仙之路!这小仙多套装备随意切换

xy2.yzz.cn/picture/202108/1646736.shtml

亲测124W亲密去疾伤害 比惜红衣强还是弱

xy2.yzz.cn/picture/202108/1646757.shtml

水月爱好者 个个肤白貌美大长腿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48564.shtml

告诉你重养老版孩子就是这么简单

xy2.yzz.cn/guide/202109/16485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