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重养老版孩子就是这么简单!大神心血分享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老头适挺的分享

  重置孩子的方法很简单,在长安280.180找灵韵先生,选择时光倒流即可:

  养育(重置之后)步骤:

  注意:很重要!!!

  初始养育金9500的,道德追到1100,初始养育金每降低1000,道德少追150,切忌不要过多的贪道德。

  以下为详细步骤:

  6岁:

  做家务到疲劳满后,去皇宫生活,到7岁;

  7岁:

  去海边生活,遇到乞丐给养育金以获得道德,去做家务增加疲劳,保持疲劳满的状态到8岁;

  8岁:

  去野外生活,遇到乞丐给予养育金以获得道德,继续做家务增加疲劳,保持疲劳满的状态中途叛逆到达1150时,将做家务改成学习气质以增加疲劳。

  注意:

  8岁结束,正常的话你的道德应该已经到700+了,如果道德离700还很远,那么你需要考虑在9岁的时候留够360养育金再去几次野外,也就是把9岁的太医院改成野外,以求多追一些道德属性。

  9岁(进入9岁的属性大致是这样的):

  去皇宫生活获得名气,养育金用完后,去太医院生活降低疲劳和太医院煎药打工获得养育金

  10岁:

  将9岁过程中的太医院生活改为地府生活,将太医院煎药打工改为给阴魂引路打工;继续去皇宫生活获得名气,名气到达1150+后,改为学习音律获得气质。

  11岁:

  地府生活降低疲劳,阴魂引路打工获得养育金,继续学习音律获得气质.

  进入12岁时,将疲劳弄满,且养育金不得低于360

  12岁:

  黑市生活降低疲劳,遇到乞丐给予养育金,黑市小贩打工获得养育金。

  中途道德超过1100+后,去学习气质。

  13岁开始,你的孩子状态大致上是这样的:

  13岁--18岁之间比较简单:

  赚钱只剩下一种方式:卖萌,养育金没了就去卖萌;降低疲劳也只有一种方式:旅游,疲劳满了就去旅游。

  音律/美术/诗文/武术先全部学满30次(音律在之前已经满30次,这里只是提一下),都学满30次后,舞蹈/建筑/宗教/诗文全部解锁,接下来就看着属性了,气质/智力/内力/耐力,哪个少学哪个,平均往上学就行。

  PS:学习的课程里一共八项课程,前四项称之为小课程,学满30次就不要在学了,后面获得属性全部学习后四项,也称之为大课程。

  有人会问,攻略到13岁之后怎么这么简单?

  因为13岁之后就是不断地重复,四大属性哪个低就学哪个,先把学习中的前四项学习30次之后,开始学习后四项就OK。

  四大属性:气质、智力、内力、耐力平均往上学习就行,哪个少学哪个!

  OK,基本就是这样了,应该说得够清楚了吧,希望想要重养孩子的各位,可以参考!

[编辑:kdpef]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罕见画面必看!整整一车同坐标藏宝图开挖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8236.shtml

烧香又出问号年兽?百万大项目再现江湖!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8144.shtml

七彩太子惜红衣伤害秀!貌似只是半成品?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8247.shtml

花七千元打造克火小仙 细节之处亮点多多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8237.shtml

双龙队伍锤爆雁塔异光!这伤害输出太夸张

xy2.yzz.cn/video/202109/1648353.shtml

穷奇是当今第一BOSS?可为何混得这么惨?

xy2.yzz.cn/video/202109/1648307.shtml

牛人奶爸同时养出六个极品!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1073.shtml

满评价三孩子携12件特技装备前来

xy2.yzz.cn/picture/202109/16500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