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 50亿罚单震撼出炉!百万法量鸟女身价成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兄弟你是干嘛了?竟被罚了51亿!100万法量的妙音鸾女,打造投入不知几许?7871根香,这得烧到什么时候才能完?上线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抓狐小妖了吧!好久没见鬼王出神兵了,还是把双回!

  兄弟们好!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准时奉上,一起来欣赏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一、51巨额罚款兄弟你干嘛了?

  近日有玩家投稿,说本服有人被罚款51亿多,通常罚款的额度在4-8亿之间,而这波处罚的力度确实有点大!

  罚款信息

  按大话币兑换比例,这波大约要交1.5万罚款,很好奇老铁你是干什么了?违法乱纪的事情咱们可不能碰哦!

  二、百万法量妙音鸾女!

  有老铁打造了一只法量超100万的妙音鸾女,能达到如此高的数据绝非易事,一起来欣赏吧!

  妙音鸾女

  通常情况下,颜如玉或灵听会被认为是法宠的代表,但实际上妙音鸾女才是极限法宠!这只法量达到100万的宝宝,伤害绝对不容小觑,恐怕连大炮的攻击也无法与她相比!

  三、7871根香,求超越!

  有玩家秀出自己库存的7871根香,好家伙,这是攒了多久啊?还有比他攒更多的吗?

  四、刚刚上线,立马收获一只狐小妖!

  玩家刚刚上线就抓到一只狐小妖,并赶紧记录下了这个幸福的时刻,兄弟们快来沾沾喜气!

  系统消息

  所以说,想抓狐小妖不能心急,必须得遇到机缘才行,恭喜这位老铁!

  五、好久不见,鬼王任务得神兵!

  很久没看到有人在鬼王任务中得神兵了,近日终于有位老铁上电视啦,而且还是双回!

  系统消息

  神兵全貌

  来自寒梅淡墨服务器玩家,打败鬼王获得一把双回“斩妖剑”,这下人生圆满了吧?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零··、小浩、姬水之畔?、J、大飞等玩家们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3849hcis]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保姆级教学杀异光七层!学会就能轻松通关

xy2.yzz.cn/video/202404/1718218.shtml

一车超宝再战几率大神!神兽碎片仙器连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4/1717987.shtml

这算不算最惨金箱子?结果竟还不如神兽丹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4/1718264.shtml

敏队硬钢双毒女血队!天梯赛场龙虎争霸中

xy2.yzz.cn/video/202404/1718217.shtml

玩的就是心跳加速!两把五级破加藕丝开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404/1717986.shtml

一群停在未转的街溜子!不图其他只为开心

xy2.yzz.cn/picture/202404/1718142.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召唤兽比斗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404/1718250.shtml

奖励有多丰厚?喝多才敢这么摆摊

xy2.yzz.cn/guanzhu/202404/17182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