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范式换仙器出现意外 有意为之or真心失误

   今天犯了一个严重错误,也是一个游戏朋友,他本来拿4阶仙器鞋子+6.3E DHB换我5开成品范式。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神嘴几率陈独秀 九阶仙器太溜

  由于带不上6.3E,改成6E+10万成就,因为是自己朋友,交易当初也没多看下,直接点交易了。

  交易过来才发现,仙器没给我?我给对方发消息,对方不回直接下线!

  我赶紧联系GM,填写资料,第二步骤马上出来时填写被骗申诉,我所有截图全有,不怕追不回...

  后来他上线,经过调解,他还是把仙器给我了,附上截图

  到底是玩笑,还是朋友一时起意,而后良心发现;或是怕被找回,既然逃不过,还是收起贪念呢?

交易过程,仙器忘记了...
游戏朋友瞬间下线,而后,又将鞋子给我,中间已经申诉,不知对方是否收到消息?
鞋子拿到,不是一笔小钱...

  无论是怎样,请大家在进行交易时,一定要头脑清醒,同时,交朋友也要多留个心眼才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很任性 购买一车聚魄丹未上系统什么体验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5/1409511.shtml

飞升200级售价超40万 顶级男魔之物资大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5/1393751.shtml

五开党豪气秀存款 十数亿现金代表心血路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5/1415254.shtml

攒了一月烧技能时刻 四只爱宠求表哥给力

xy2.yzz.cn/picture/zhs/201805/1415211.shtml

直播洗八十多次护身符属性

xy2.yzz.cn/picture/201805/1413055.shtml

百鸟朝凤香儿队伍专访 期待给力队友到来

xy2.yzz.cn/zhaomu/gui/201805-1411504.shtml

灵敏加点的睡男人之路 细节打造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29513.shtml

六级神兵鬼火奇葩配装 天马行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2708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