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这个中秋不太愉快 我的账号被盗详细经过

  账号安全问题永远是各位玩家最关心的话题之一。来看看这位玩家的账号被盗经过,希望从中得出一些启示。

  >>>推荐阅读:比武中的那些奇珍异宝 终极神兽绝版装备

  服务器:昆仑天池。

  2016年9月15日下午16点这个中秋节让我过的非常痛心,当时我接到02083918161的电话,声称是大话客服,我记忆里是这样说的。

  “你好,我这里是大话西游2客服你是不是在9月10日线下购买DHB被系统收回,金额为3Y?有好多玩家已经举报这是一起诈骗案件,也希望你能配合我们调查,尽快把系统给你回收的金钱还给你,你现在在游戏里打开cc语音点击我的房间(我点的时候根本不起作用,但是以前没这样的事情)”

  因为大话语音cc没法打开,骗子就让我找能通话的第三方工具,当时我就发现有点不对劲。我也玩大话10年了,大话了一直说不会用第三方软件,我也给骗子提出了官方不让用第三方软件。骗子说你在游戏中,打不开官方CC我就给你发不过去调查表,如果你不接受我们就视为你是犯罪分子还要封号。

  我一听觉得人正不怕影子斜,就打开了QQ,加上好友后他就开始用QQ语音与我联系,接通后说给我发了调查表,让我仔细填写后发给他。当我点开所谓的调查表后,居然是大话西游游戏登录的截图,顿时我大悟,完了,上当啦。可是骗子又说你不相信我可以点开客服服务-搜素输入8216-在线咨询。在在线咨询里随意输入什么我都知道。我当时半信半疑,就随手在在线咨询里输入了“2”,骗子在QQ语音马上说是2,然后我大话游戏突然掉线。骗子说是把我T下线的,在不配合就封我号。我又一次相信了他。

  然后骗子说你在在线咨询里输入你的游戏解锁密码,我们要验证。我当时想在大话主页我就不怕,于是就输入了加锁密码,当时我的游戏还在线,突然闪电般的速度桌面大话客户端同时都不见了。我问骗子这是咋搞的,骗子说他们开始核实我的身份,等半个小时客户端就能恢复。

  这时我的朋友打来电话说你咋清号?难道你不玩了吗?我这才更加肯定上当了。赶紧上大话主页申诉,谁知盗号的人手法很快,看到我输入所有的找回账号安全信息时,我提供电子版的身份证正面信息时怎么也提交不上说我提供的电子版身份证大小太大,建议让我更改大小,就在我抓紧更改时,我的手机将军令也用不了了,被骗子的手机绑定。

  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骗子给我发的调查表就是木马,木马启动后骗子就远程我的电脑,我输入的什么他都一清二楚,现在也能解释我输入“2”他也知道了,他用木马删除我的大话客户端,也是给他自己争取时间,这骗子太可恨。

  最终账号还是回来了,损失是有,借此机会我要感谢大话西游的客服工作人员帮我找回我的账号,再次感谢。

  本人文笔有限希望大家不要谩骂我,这次经历也能给大家作为警示吧!

  最后给大家三点友情提示:①除了在游戏内,大话客服永远不会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联系玩家。②陌生人无故发给你的任何文件,千万别点接收,木马或许就在其中。③在发现疑似陷入骗局时,应该果断终止,并及时联系GM或者相关工作人员,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男鬼改变及部分装备价值 新比武有何变化

xy2.yzz.cn/video/201609/1015540.shtml

爱老板苦战敏队 不抗冰和做鸟的那些事儿

xy2.yzz.cn/download/201609/1015537.shtml

比武中的那些奇珍异宝 终极神兽绝版装备

xy2.yzz.cn/picture/zhs/201609/1015533.shtml

何为非法牟利及商人暴利 再谈小资类回鬼

xy2.yzz.cn/video/201609/1015532.shtml

终极神兽应有尽有 回血男鬼快跳进碗里来

xy2.yzz.cn/zhaomu/gui/201609-1013867.shtml

亮瞎你的眼!河北新区第一男人物资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9/1015171.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龙君大贬值点卡再涨价

xy2.yzz.cn/dujiacehua/yzjt/201609-1014010.shtml

一千三百根香火烧孟极 灵光连闪在此一搏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9/101449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