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2疑似年姐小号论坛发帖回忆过往!元芳怎么看

  大家好,我是红颜知己的暖暖,这段时间,因为我写的回忆录论坛上充斥了大量关于我的帖子,黑我的继续黑,支持我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感谢你们的关注。今天我鼓起勇气来到这个我曾工作并发誓永不再来的地方,只为说一些心里话 。

  >>推荐阅读:真爱粉:在游戏与现实中如何取得平衡?

  最心爱的人,伤我最深—古驰,我恨你,古有吴三桂冲冠一怒为红颜,今有你倒行其事,得罪天下人,又如何,我只在乎你,而你却伤透了我的心!千古薄幸第一人,没有之一。

  让你躺枪非我所愿—无名,由于疯子和我以前队友的恩恩怨怨所引发的是是非非我不想多说,不同的立场同一件事会有不同的判断,希望你能谅解.我清楚的记得我直播间刚开那会你对我的帮助,还有你对我们队伍的帮助,让我学到了很多,你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指挥,少了你在我面前哭穷装屌丝,着实让我少了许多乐趣。你的脾气还没改啊?不要老骂队员,要学会控制情绪,太性情了也不好,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的为人你最清楚了,我真的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女人吗?算了,说多了都是泪...身为江湖人,哪能避的开恩怨,无名,你说呢?

  我原谅你了—疯子,不管那个帖子是不是你所写,我都原谅你了,人生短短数十年,一想到每个人都会死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原谅的呢?都说我暖暖心胸狭隘,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何况你我之间有没有什么深仇大恨,同在一个屋檐下,江湖事江湖了,希望你也不要在骂我了,我可能比较强势给你造成了心里阴影,其实我也可以卖萌的,么么哒...

  图样图森破—幻影,你知道我为什么那样对你么,你以为是我一贯行事作风使然?图样图森破,萨姆太姆拿衣服,其实说开了也没多大事。听说你有了新的归宿,祝你玩的开心,和我一个小女子较量,不管输赢,最后输的是你。有机会,战场见!

  说了这么多果断不符合我暖暖的的风格,有人肯定会质疑我:暖暖,你不是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吗?我想说,其实示弱也是一种战术。总之,江湖因我风起云涌,真的非我所愿,我们身在其中有时非人力所能控制!今天注册小号只为说一些心里话,仅此。

有截图有真相
截图有真相

  我们不生产八卦,我们只是大话圈的搬运工!实时报道,良心出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展示:何谓真正的小资大力鬼属性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11/885725.shtml

惊叹不已!揭开【西域响马】的神秘面纱

xy2.yzz.cn/picture/zhs/201411/885709.shtml

终于离开了 离开了大话我依然能活得精彩

xy2.yzz.cn/story/201411/885735.shtml

钱从哪里来?解读大话中的九大金融圣地

xy2.yzz.cn/guide/201411/885332.shtml

关于那些年的美好回忆:会说话的召唤兽

xy2.yzz.cn/hot/201411/885433.shtml

年姐取消万雄帝前缀玩家奖励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90435.shtml

开挂:修炼宝宝一个绝境一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11/890378.shtml

年姐运气爆棚:项链洗出高级支援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1/89037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