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一段十三年的大话之旅 最好的青春给了你

  大话西游,该怎么说呢,一款关于青春的记忆的游戏吧,太多的故事了!且听我娓娓道来!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第一软饭王GM变文盲

  遥想当年,第一次接触应该是2003年的一次,那时刚上初一,一场SARS,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弥漫了全国,我的学校也被迫放了两个月了假,不过幸运的是家里边哥哥还有一台古老的那种老式方块电脑,才得以度过漫长的两个月。

  那时所有的游戏也都是哥哥教的,CS 红警,不过第一次接触网络游戏是看到哥哥在玩一款大话西游的游戏,一瞬间被吸引了,然后死缠乱打被教会了,第一次进的服务器叫莲花山,我们小镇本地的都在那个服务器,第一个名字到现在也能想起来,叫广泛共,随便打的,第一次充点也是这个号,攒了好几天的零花钱,中午趁爸妈休息的时候和哥哥偷去网吧买的充值卡,不过很不幸的是后来SARS开学后和小伙伴装X,在网吧上网像小伙伴展示的时候被人盗去了,那时我可是我的级别可是我们班里边第一名,级别43级,女魔,狐美人,到现在记忆犹新,因为这是人生里边很少有的第一!

  大话之旅-初中从此开始,一波三折!开始带着班里边的小伙伴开启了大话之路,期间也经历了人生的许多第一次,第一 偷钱(正常攒钱已经满足不了需要了) 上网! 第一次上通宵 第一次班主任叫爸妈!以及第一次的在网吧看HP.......

  那时我们班的小伙伴选择的服务器是岭南红,我的ID是逍遥剑侠,人族。升级全靠砍,仙族不敢想的(烧法..太昂贵了),从大雁塔到海底再到斧头帮到普陀山,带的都是毒蛇海龟,后经过网吧大神的指导带了个战神女娲(可以秒)以及一个小伙伴买的别人的大象(那时的超级血宠),期间以为DHB和上网费和小伙伴有过无数的矛盾,不过最终也因为大话而继续在一起,经过半年多的时间,我们一起到了70多级,我们带的都是猴精修罗,相当拉风,我的猴子的名字叫无敌大刀,很吊的哦!转眼到了初三,因为游戏,成绩是直线下滑,被家长发现(在网吧被家长给逮住两三次,那场面...),被约谈好几次,压力所迫就放弃了游戏,选择了学业,我最心爱的号啊,也送了朋友!

  大话之旅-高中初恋的记忆!2005年放弃了游戏顺利的考入的本地的一所重点高中,远离了家乡的小镇,异地求学,一切都好像上天安排好的似的,也许就是天注定,高一刚入学分座位,遇到了我的同座,一个古灵精怪的小美女,经过不到两个月的了解,她也玩大话!

  在一个记不得日期的星期天的上午我们在网吧重新开启了大话,服务器名字是花好月圆,我的ID是繁华浮沉,男人,苦逼的大话之旅再次开启!那年我骨瘦如柴,那年她人如黄花(不节约钱怎么上通宵呢),上课一起睡,一起被罚站,后来被老师也调开了座位,因为大话我们之间的距离从未远过!那时大话升级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经过三四个月的奋斗我俩一转了,然后也结了婚。

  (游戏里),一起站长安桥,一起刷帮派,帮她烧法,帮她抓宝宝,偷偷接朋友钱帮她洗武器,还有第一次得神兵,我俩坐网吧冲一个垃圾神兵等了好几个小时,然后就碎了(大话的鸡驴)......转眼高一过去了,到了高二分文理科,我们没有在一个班,但是我们之间已经密不可分,在大话里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夫妻,在学校我们是亲密无间的两小无猜。但是由于班级不一样,晚上查宿舍,上课顺序也不一样,我们在一起上网的次数少了,寡人经常独自一人网吧双开做任务,刷鬼王,那时能一起通宵好像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事!06年我们还养了一个小宝宝(游戏里),虽然最后养傻了,但是还是特别美,那年我们还一起二转了,当然啦主力是我(一个又一个的通宵),那年我还收货了她的初吻!转眼到了高三,学业的压力越来越大,而我因为大话学业早已被荒废了,只有每当回家看到父母时,那心情.....

  但是还是坚持着大话,因为她!而她也被家人一直约谈,家人和学业的双重压力,他父母通过老师知道了我们的关系,在某一个晚上夜自习的时候他父母找我约谈,那一月我彻底崩溃了,而她也从未在联系过我,大话也从未上过,而我则彻底堕落了,最后在马面选择终结了自己的大话人生,最后高考成绩落单,大话之旅暂时终结了!

  大话之旅-工作之旅!高考结束后就选择了打工,吉祥三宝(保安保洁保姆)都干过就差保姆了,深圳的工厂......后来09年家人给送去本地省会亲戚的生意哪里,学习珠宝鉴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同事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同事说看大话西游吧!看着电影里至尊宝和紫霞的爱情,潸然泪下,种种往事不进涌上心头...

  电影结束后,我的大话之旅,新生之旅开始了!服务器一叶知秋,ID秋似水,男人,那时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了,手头上嘛也比较富裕,我的号很快也就三转了,期间也第一次在大话里上买了只神兽,大浪,第一次合5介仙器,合仙器我记得当时合的快,没有慢慢收,结果导致本区仙器大规模上涨,后来合了仙器又得洗,都不知道洗了多少次,徒弟积分什么的都用了,悔梦我记得是投了RMB1500+才洗的男人的,好多朋友都说洗的太亏了(再次抱怨下大话的鸡驴)!那时我的男人,任务无数好友M,各种长安西皇宫,为好友两肋插刀,虽说算不上土豪吧,但至少当时是绝对的小资,还有当时的破才RMB200+吧,没人要,神兵石都不打,打那身上太浪费了...

  一次任务帮女魔杀怪,结遇到了我的游戏伴侣,和我同在一座城市,同龄的一个女孩,带她任务,给她洗装备,替她出气!我们在一起有一年多的时间吧,还一起建过一个帮派,名字叫阴月皇朝,不过我俩和朋友都不太懂经营,帮派夜市一般般吧,不过能和许多同城玩家在一起相聚也是别有一番滋味,那一年我也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09-10高高兴兴的过了一年!后来呢女孩因为现实的种种原因,她回老家了,那时也算是年龄不小了吧,对于许多许多的一切都不会有太多太多的感情波动了,也都互相理解,后来通过朋友的了解她相亲结婚,游戏也从此搁下了。我呢,也因为工作各种原因,后来也离开了,回家开始相亲做一些小生意,至此大话算是搁下了。

  大话之旅-生活之旅!12年年底选择了结婚,大话呢也不经常上了,不过还是偶尔会上去挑战一下鸡驴大神,偷偷的用自己的私房钱买几个OS冲一下试试,不过至今没有一双上5的...

  在15年年初的时候由于工作脚被摔伤骨折,回家修养,碰到媳妇家的堂兄,偶聊之间,发现也是一名资深的大话迷,在家以大话为业,之前我还挺痛恨大话商人的,不过遇到他是有一点改变对于商人的看法!在他的影响下,我又开始了大话,服务器 玉门关 名字溺水三千 男魔,不过现在的好多都看不太懂了,也正在慢慢的适应过程中,大话始终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感觉已经不在是一款游戏了,对于我们来说大话十三年,应该是一种挥之不去的感情,是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青春记忆吧!不知有多少人有过相同的经历,耳边放佛又传来了那段经典的台词: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一段经典的台词,一片经典的电影,一个十三年的游戏。

  向你致敬!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第一软饭王GM变文盲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815.shtml

北冥龙君搅乱市场?看各大区宝鉴神兽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764.shtml

十大不思议的交易 神豪让你大开眼界

xy2.yzz.cn/hot/201508/960928.shtml

玩家被罚七亿七千万 一边交罚款一边哭

xy2.yzz.cn/story/other/201507/960682.shtml

一生有你为何如此火爆?移民不断令人咂舌

xy2.yzz.cn/guanzhu/201508/961648.shtml

大保健已成骗子重灾区 短短一天无数人上当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8/962390.shtml

多抗魔属性分享 这种思路实用否

xy2.yzz.cn/guide/skill/201508/96076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