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大话札记>

大话西游2公务员大话发文AFK 真人帅照完爆李敏镐

  今天做了一个决定,暂时离开陪伴了我10多年的大话。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官方大爆炸老板潜规则

  我相信我对大话这款游戏的认识,理解或是说对大话的爱都是非常深刻的。我是云南昆明人,现在在高速公路管理局,也算比较幸运,现在也是个小小的班长了。02年大话刚刚兴起就开始玩了,一直断断续续的玩,大学的时间应该是最充裕的了,那个时候玩的最多,一直坚持到了现在。我对大话最深的记忆就是好久以前的一个活动,在线就送东西,我记得晚上挂机睡觉,第二天一看全是好友M我,得了个守护夜叉,差点没乐出翔。那个时候点卡40点五十万的样子,确实值好多钱。相信也有人玩过这个活动。我想对大话的开发组提一个意见,现在的大话太繁琐了,开设的内容太多了,有点让人跟不上节奏了。现在我特别想感谢我们队长男人,经常上号帮我做任务,做日常,杀套装。没有你也没有我的传世容止。我觉得有情有意的玩家才会这样,大家一起玩建立了信任。

  今天在这里发文就算给自己的游戏生涯一个交代吧,以后就再也不会那么赶了,为了个游戏细节纠结懊恼。放慢脚步去做真正重要的事情去了,游戏它毕竟只是游戏。以前跟同学一起玩,后来出了个移民使者,不知到大家记不记得。我点了他一下就到了一生所爱了,后来就一直在这个区漂白到现在,朋友都没玩了就我一个人在坚持。自己的装备也花了很多很多心思搭配的,我也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虽然不是什么慢背包终极的大土豪,但是也是个优秀的小资玩家,还不能买跨服买东西的时候我为了一个装备点了个小号在四年以下,一直等到那个区4年了才移民过来。也许就是这份坚持吧让我一直追随大话。对自己的号确实花了太多精力,一直觉得自己网瘾比较重。现在这个游戏确实太耗时间了,必须戒了它,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面,因为自己还有很多很牛逼的梦想没有实现。我很喜欢无崖子这个角色拿着一本书,很帅气。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有一些意义吧,我把他叫做 为无益事,悦有生涯。

  离开学校一年了,经济条件也有所提高,前后也投了点钱,得不偿失,消耗了自己很多时间,好在现在认识到了这一点。必须做出改变。很想吐槽一下远离大话,珍爱生命。但是作为一个老玩家来说我的大话情结永远不变。也祝福大话越办越好一直与我们同在。那是我们狗血的青春。

  就说到这里吧,在我看来大话是一种情怀,我们都是大话人,有不变的大话情结,尽管可能因为生活,工作,家庭,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放弃了这款游戏,但是大话西游承载了太多大话人的青春和回忆。回首幽幽大话情,这个游戏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也算在24岁给了自己10多年一个满意的答卷。

  杯中酒,谁知味,人生短,夜游长。

  ——青葱岁月

  最后分享下这位玩家的帅照,话说除了能超越林更新神马的外,李敏镐神马的....完爆!


玩家帅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被几率后可以直接去买房了 玩家回归拉仇恨

xy2.yzz.cn/guanzhu/201504/936642.shtml

神兽男阔别三年再回归 展示当年给力物资

xy2.yzz.cn/story/mood/201504/932388.shtml

玩家最华美心情文字 十年之殇十年之痒

xy2.yzz.cn/story/mood/201503/926958.shtml

五篇精品玩家美文 弥漫着浓浓对大话的忧伤

xy2.yzz.cn/story/mood/201502/919982.shtml

真正白富美十年再回大话 真人秀物资展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09200.shtml

2000敏10W攻傲雪凌霜小力魔回归一周年纪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9/86502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