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不交房租就要被赶出 因同情我被骗了330块

 
又想骗我150块
骗子再次保证不取回
不回话了,最后把我拉黑了
有20是发红包,总共被骗330块

  这种骗子就是会在世界上叫卖游戏币,比例都会相对于宝阁高一些,然后叫你摆东西,他来点你的东西,他会和你说,这种交易是没有办法找回去的,如果是直接交易的就可以找回。我也是不知道,听信他的话,才被骗了。然后他会说,他可以先钱,让人感觉好像不是骗子。等交易完成了。他就申请取回游戏币。好多人都被这种骗子骗了。

  线下卖游戏币的,很多是骗子,一部分诚信卖游戏币的也有。我也遇到过一个卖游戏币被骗的,我那卖游戏币的朋友,做职业任务赚游戏币来卖。有长期稳定的买家,但有一次被一个长期买币的客户骗了。游戏币给了对方,对方移民走了。找客服申请不回来了。

  最后祝大家玩的开心,远离骗子,多得好东西,祝叶之猪越办越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