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叶子猪记者专访 情人岛一双鞋子引发的惨案

  叶子猪小黑:愿闻其详。

  摩擦摩擦:刚开始我们去他们YY卖OS指定他们,但是他们队伍的负心人进去就给他们的OW要了橙马甲就给傲视群雄的马甲下了张嘴就骂,给我们闭麦骂我们。


主角之二

  叶子猪小黑:大致听说你们买鞋子在YY里遇到了仇家才引发去皇宫的。他们现在的意思是你们皇宫毁约不给钱,并且他们给了你们鞋子的1.8E你们也未归还。

  摩擦摩擦:如果2话不说就骂我们还下了马甲闭麦骂,我们谁也接受不了。刚开始让他们道歉,他们不道歉。

  叶子猪小黑:这个我可以理解,发生在谁身上都不会痛快,你请继续说。

  摩擦摩擦:本来我们就有恩怨,打算不卖给他们的但是这个区已经鬼的没人PK了,商量了下就卖给他们了。去他们YY准备指定给他们,在里面好久聊的也挺好,就是他们墨家族的沉进YY就骂。还下了我们马甲给我们闭麦,你说让他们道歉没错吧?

  叶子猪小黑:的确,不过买卖不成怎么不把钱还给人家。

  摩擦摩擦:他们不道歉我们只有开战,但是他们不出队伍,玩游戏就是为了PK没有说投资升级用的吧?我们没说不还!玩到现在我们也不缺钱,就是想让他们道歉。

  叶子猪小黑:道不道歉应该是骂你们跟你们有仇的人赔礼,不应该让跟你们做买卖的玩家来承担?

  摩擦摩擦:他们是一起的。

  叶子猪小黑:就因为一个帮?

  摩擦摩擦:他们说我们靠打皇宫赚钱什么的。

  叶子猪小黑:你能先回答我问题吗?

  摩擦摩擦:你问。

  叶子猪小黑:第一个问题是你们确实说了皇宫1:10,他们输给你们1E,你们输要给他们10E,说过吧?

  摩擦摩擦:那是他们说打够15场,我们是不问问他们呢?如果说骂人就骂了什么事都没有,请问是不是杀人都不犯法了?不道歉这个钱肯定不给他们的。要不就让他们每星期打够15场,你说对吗?

  叶子猪小黑: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可以联系我,我先给你们做一个初步的报导,如果有什么进展可以联系我们记者团。

  摩擦摩擦:好的。

  做完采访双方各执观点,也不知道事情会如何发展下去?这算不算欺诈?请大家理性看待这个事件。我是黑猫警长!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