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游戏中遇到的垃圾行为 这种人是否让你吐血

  我一个朋友是玩男鬼的,他呢平时喜欢带队做修,最近几天组了一个破魔,平时大家一起修一起玩笑,挺开心的。

     >>推荐阅读: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无头飞剑侠变异大年兽

  但是那个破魔有个小毛病,就是有时会抢盒子,他说无聊,开开玩笑,我朋友说一次半次也无所谓,没去计较什么...

  修了好几天,每天有组那个破魔,他固定会抢一两次盒子,这也算了,毕竟无伤大雅,可是就昨天晚上一起修,他又抢了,第一个盒子朋友反正也习惯了,没说什么,第二个又抢,他说不小心,朋友说好吧,算了,下次注意,第三个盒子继续抢,但是朋友点比较大,朋友拿到了,朋友有点不高兴了,问他什么意思,他说无聊开个玩笑,反正又没抢到,好吧,大家毕竟一起愉快的升级过几天!

  朋友忍了,说下不为例,他说好,说他挂机睡觉去了,没想到的是一会出第4个,他继续抢,又抢到了,朋友手气不好,被他抢了4次,抢到3个,当时朋友只说了一句话,我CNM!直接飞了他,队里的牛魔是他朋友,直接大骂说你没妈吗?什么的什么的,好,我承认骂人是不对,但是我想说,有妈是不是了不起,你连续抢了4次,然后那个牛魔跑了,我们3个人,一个4破一个男人一个鬼,磕磕碰碰打过了高次的第10次修。


修罗盒子

经常可以开出补天滴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破魔窗口我朋友,说骂你MB玩不起啊你,死穷逼一个什么的,当时我就笑了,好,咱们现实一点,装备不可看,我们比外面,我朋友从头到脚全套时装装扮,变色坐骑等,他呢,什么都没有,队伍里和他一样的一个破魔,用的是4级破一刀一个,而他15级武器,有时连击打不死怪,全队平均等级150,就他是120左右的,不是说我来炫耀什么,我们的物资基本也是大众的,跟土豪完全没有可比性,但是你一个从头到脚什么都没有,用把武器连击打不死怪的,在那大骂我们穷逼?

  你土豪,土豪到连抢4次盒子就为那开的一点钱?众所周知,盒子是队长的,这是大话规矩,老玩家都清楚,你要盒子你可以自己带队,保证都是你的,别人辛辛苦苦带一晚上才几个盒子?你连续抢4次?说实在话,我们不缺钱,做修鬼好混队的很,要不是朋友习惯自己带队伍,就你这样的能混到队?多少队伍都是被抢一次,不管你什么理由直接飞!

  我朋友实实在在忍了三次,凡事还不过三,你第4次还来,更加搞笑的是他还是什么帮的副帮主,一直叫我朋友换帮派,去他帮派,给长老位置。我朋友说还好没去,可坑死爹了,看得出来,你这样的人都能做副帮主,估计这个帮派也是个垫底的垃圾帮吧!

  好了,不说了,就不暴你ID和名字了,给你留个面子,吧友们看了后是想一起鄙视他,还是骂我,都可以,我就是气的,不吐不快。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有钱享特权没钱就被踢

xy2.yzz.cn/jctp/201504/937177.shtml

惨无人道:秒修罗100W秒天200W的大仙出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7165.shtml

男鬼遭公然唾弃 KFZ加大修罗难度迫在眉睫

xy2.yzz.cn/guanzhu/201503/931075.shtml

修个罗就领悟了化无 你这样让我情何以堪?

xy2.yzz.cn/picture/zhs/201503/930785.shtml

人仙魔鬼趴趴走 四种族修罗一回合秀一秀!

xy2.yzz.cn/download/201503/926959.shtml

修罗遇奇葩大仙 居然扬言要偷袭一队人!

xy2.yzz.cn/jctp/201503/926927.shtml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 有钱享特权

xy2.yzz.cn/jctp/201504/937177.shtml

秒修罗100W秒天200W的大仙出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4/93716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