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得冠后幻影的自述:那些流传的恩怨情仇

  记者:也就是麦序事件只是导火线,之前公会活动遭捣乱已经有了间隙。夺冠后据说你在CC指名让她来领雪铁龙,是这么回事吗?

  幻影:算是这样吧,因为她到处黑我叫人找我要雪铁龙啊,既然她那么想要我就发给她一辆,叫她来找我领取!

  记者:豪车,贵重家具,名宠(价值几十万的鱼),大家对土豪幻影也好奇得不得了,幻影可以和大家说说你现实的工作生活吗?

  幻影:我和平常人一样,只不过比大家付出多了点,机遇好一点才发展到今天。并不是他们所说的什么官二代,富二代,今天的一切也是自己辛辛苦苦,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记者:你是自己创业?真是搞房地产的?

  幻影:差不多吧。

  幻影曾经在大话举办过“幻影杯”单挑赛,而在访谈中,幻影仍旧不减对单挑赛的喜欢,透露即将与飘渺郎君and冬天醉逍遥(都是土豪啊!)一起举办跨年单挑赛。

  记者:听说幻影很喜欢单挑赛?

  幻影:嗯,我也是个大话的老玩家了,11年的大话,喜欢说战斗就战斗男儿血气,不喜欢拖累别人,因为我玩游戏时间也不稳定!

  记者:你曾经举办过幻影杯单挑赛,也发过价值不菲的奖励,对吧?

  幻影:当时奖励第一名是化无,第二5介仙器,第三名神兽,4---8名点卡奖励。

  记者:土豪就是土豪~你还有继续举办类似比赛的意愿计划吗?

  幻影:看情况吧,之前和冬天,飘渺说好是要举办跨年杯单挑赛的,最近也不知道冬哥安排的咋样了~

  记者:飘渺?那个传说中也是土豪的飘渺郎君?

  幻影:嗯,是的。

  记者:这回打算设置多大奖?赛制有变化更新吗?

  幻影:不知道啊,这次年底了我没有时间去办啊,只能说他们定出来时候在奖励上面出一把力吧。大家一起处理单挑赛才能走远!

  记者:也就是说还举办咯~这回更盛大豪华?

  幻影:嗯应该是这样的,因为之前我看到他们的帖子已经出来了,当时飘渺在国外,冬哥说飘渺回来了再定,应该是快了~

  记者:期待你的比赛~

  幻影:谢谢。

  记者:你想对你的粉丝或者支持你的玩家说些什么。

  幻影:大恩不言谢,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我~

武器
武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