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杀塔大神再度发声:塔7对我来说没任何难度

  几天没上号了,上线,就让我大吃一惊,网易又在开始拍卖套装了,各种圈钱,厉害。

套装·太昊
套装·太昊

  一套,套装·太昊,起价一亿,我估计最后的成交价格是6亿。

  每个区都有他们网易的拖,富豪榜上从来没有他们的名字,我想问下你们在那乱喊价 你爸妈知道吗?

  如果藏宝阁没有DHB卖,我是说的如果。 我想问下你们的钱从哪里来? 又随便乱改数据 就有钱了?

  还有一些玩家抱怨套装不好刷? 我怀疑你们就是网易的拖。 需要我开号给你看哈什么叫套装?

  只要你用心,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每天去刷2-3小时跨服魔王,25分一次,自己去计算多少次,回来抽签,你觉得多长时间能刷出一套太昊?或者燃灯?或者凤鸣?或者寒隐 ?或者从楼? 这还是简单魔王。

  卓越的,35分一轮或者更快,你觉得什么套装不能刷出来?

雅声
雅声
洞天
洞天

  这样的套装早齐全了,还有什么兰心,罗刹之类的套装都齐全,

  我就是一个5开党,卓越魔王,简单魔王,除了前殿,只刷简单外,其余的,卓越简单轻松。

  那些所谓的说不好刷套装的,我就怀疑是网易的拖,看见你们这些拖就烦。

  蛮多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还有人造谣说我是被杀怕了才清号,真尼玛的 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啊?

  一个游戏 无非就是投资问题,要么做时间玩家 要么做RMB玩家,当你RMB玩家被平民玩家杀死了的时候 你为什么不说去自杀呢?

  游戏 不存在所谓的平衡,只是这款游戏 被你们搞废了而已。没有以前玩的经典,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野外追杀杀塔大神:不作死就不会死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5/804934.shtml

口袋版5月22日局部开启测试 杀塔功能体验

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7406.shtml

你杀塔的队伍速度吗?老玩家教你如何更快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08317.shtml

塔7BOSS试玩体验 首位带孩子BOSS横空出世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27.shtml

小伙伴们再次惊呆 45亿身价摊主仓库曝光

xy2.yzz.cn/jctp/201405/799689.shtml

这是什么节奏 直播提炼八个技能后自杀了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5/811036.shtml

塔七首位带孩子的BOSS横空出世!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5/810627.shtml

贫民级大力快乐生活 处处很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5/808651.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