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身上留有你的Tattoos 大话怎么可能不在乎

  看到这只猫没,冥灵妃子,天书召唤兽,-抗。

  没错,我把它纹到了自己的胳膊上,说这个还有个小故事,在我成年后的多少年里,终于决定去纹身,本初想选浪淘沙的,但是身上没有好地方纹,紧接着看到了这个冥灵妃子,我一瞬间灵感爆棚,就是它了,二话不说我就去纹身店了。当我把这个图片给纹身师看的时候,纹身师说:冥灵妃子?大话2? 我笑笑说:是的,玩了十多年了,放不下,就想把它纹身上。他说:我也是老玩家了,不过离开很久了,没想到居然有人纹这个,想当年啊...纹身师扯了一些。我跟他说,最后要纹眼睛,因为眼睛点上之后,它就活了,纹身师点了点头。那天他纹的特别认真,眼睛里泛起白光,估计这是一个老玩家对大话2最崇高的敬意吧。

冥灵妃子的纹身

  在成都武侯祠的时候,别看我,看猫。

  去秦皇岛的时候,我就是想给你们看看纹身而已。

  为什么名字要写《一只陪在我身上的猫》,我觉得这是我对大话2最崇高的情义了。纹身这个东西,是要陪伴你一辈子的,我把冥灵妃子纹在身上,也就是纹身会陪伴我一辈子,它来自大话西游2,所以大话西游2也会陪伴我一辈子。现在出去的时候,有的新朋友看到这个纹身,第一说好看,第二问是什么东西?我会说,它是冥灵妃子,来自大话2,朋友又又问,那大话2是什么,我就会很骄傲的告诉它,那是一个时代。

  图片文字寥寥草草,多少年不动笔了,再怎么想,也就随心所欲的勾勒了,毕竟老观众都知道的,东西与大家分享。

  对了顺便安利一下啊,我现在还单身,有单身的女性也可以介绍介绍啊,在北京,就是北京人,主要是我这年龄有点大了,当年青春都给大话了,现在再四处寻觅,找个一块陪我玩大话的伴侣,万一要成了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