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云山梦忆合区天翻地覆 两大帮派血战不休

   据玩家爆料:天上人间和一叶知秋合区成为如今的云山梦忆,梦雨楼兰帮派是一叶知秋的第一大帮,而骑兵营是天上人间第一大帮,合区后的帮战梦雨楼兰只输过一场,骑兵营看帮战打不过,就想出来个办法偷袭梦雨,从而夺取第一大帮的位置。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GM放假几率爆发 满级牛魔天价

  此次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先来看看骑兵营帮派的聊天记录,据玩家提供爆料:他们预谋就是杀散梦雨,杀散区!(以上均为玩家爆料)下面来看看本次事件的经过:

云山梦忆的帮派排行,头两名的帮派就是此次的主角
骑兵营的聊天记录(图片内容均来自区内玩家爆料)
谁做第一杀谁,戾气外露的预谋
天上人间不允许其他外来的帮当第一,此类想法导致了下面的大批偷袭事件!
单人偷袭,接着来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合服时间到!2018年第一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1803/1337272.shtml

傲雪修罗队伍莫名被点 肇事者挑衅无厘头

xy2.yzz.cn/story/201802/1319144.shtml

两年时间杀人一千七 被封九号出来继续干

xy2.yzz.cn/

据说这双步定已经砸进去500神兵石 继续

xy2.yzz.cn/picture/201804/1373192.shtml

六阶凌烟炮属性物资秀 忽视100强100克300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4/1373695.shtml

剑烛与山西瞩目之战 乱世浩子荷尔蒙之争

xy2.yzz.cn/download/201804/1373719.shtml

两年时间杀人一千七 被封九号

xy2.yzz.cn/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