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游戏总会遇见几个渣 女玩家讲述她的网恋

   网恋给人的想象往往是美好充满诱惑力,可是背后呢?女玩家游戏总会遇到几个渣,下面就有一个女玩家用她的遭遇讲述她的网恋。

   以下故事来自玩家念薇给叶子猪游戏网的投稿。

   第一次见游戏老公,是他跑来我这里的网吧,一顿饭下来共同的游戏话题让我们聊的畅快淋漓,忘了自我介绍下,我现实是一个网管妹子,所以玩游戏的时间比较多。

   当时玩的服务器叫仙灵虚空,不知现在还有多少玩家记得仙灵虚空的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恩怨情仇姑且不提,我很感谢能遇到我游戏的老公。

   那天心情不好,因为我结婚的对象把家里的柜子清空了,我几个月任务攒下来的东西全没了,最可恶的是对方还上我号骗走我朋友的东西,尽管朋友没有责备我,我很难受。

   可能女人生气了就会做傻事吧,我吃香带着队伍去野外随意偷袭人发泄,被杀的里面就有个女玩家,她让她男人来找我报仇,而这个男人,就是我后来的游戏老公,可以说不打不相识。

   当时被区内很多人唾骂,我算背负着“小三”的骂名了,谁游戏没结婚过那么几次?是不是游戏结婚一次,就必须一直负责到底?我和我的老公是真爱走到一起的。

  和老公见面吃饭我们一起在网吧包厢看电影,他说我这样的工作很辛苦,他养我,我欣然地辞去了工作。

  老公安排我在一处房子住了下来,这里离市内比较远,周末老公会开车带我出去转悠购物,平日他应酬比较多没什么时间过来,我无聊的用大话西游2打发时间。

  那时区内我有个很好的闺蜜,当然,他是男人。

  闺蜜比较健谈,也肯花时间陪我聊天,我上线,他陪着我,我下线,他手机陪着我,那时我整个心还是在我老公身上,只是他真的太忙了,除了周末,我见不到他,我现实没朋友,我很孤独,幸好有闺蜜在。

  和游戏的老公在一起一年,他才带我去与他的朋友们聚了一次会,老公30多岁挺有魅力,他的朋友年纪和他差不多,带的女伴都是年纪尚轻的小女孩,我小声问老公他们的老婆都这么年轻吗?老公说什么老婆,都包养的。

  我当时有点不舒服问他那我是包养的吗?他说当然不是,我说我是你老婆对吧?他说我不一样。

  之后我有点患得患失,开始追问老公什么时候登记结婚,他总是各种借口推脱,我开始怀疑了,毕竟他一个30多岁赋有魅力的男人真的是初次见面所说的单身?正好那次聚会时他的朋友跟我互留了电话,我开始和他的朋友搞关系,也有那么点小暧昧的因素在里面吧,我很快套到一些让我非常受打击的事:

  我所住的这个大房子是游戏老公租来的,由于比较偏僻,每个月租金才1000多,之前他骗我说房子迟早会过户给我,希望我能给他生个大胖儿子。他本人就是个大骗子,他有家庭,有3个女儿,竟然骗我单身,我是入世未深太信任他了。

  之后我找他对峙,两个人闹翻了,他说我虚荣,是不是房子不是租的就不爱他了?

  设想对方没房一直欺骗你,小孩都有3个了还骗你说单身,你能接受吗?别说我现实,生活的残酷大家都懂的,我为了他离职,我居无定所我需要安全感,他却一直编制谎言来欺骗我。

  那时我做了个特别傻的事,就是把他游戏账号洗劫了,我要报复他!之后我就离开了这个伤心的服务器。

  闺蜜在宝鸡,我拖着行李去了陕西,是闺蜜收留了我。我们一起换了一个服务器,取了情侣的名字结婚了。

  他是个很温柔的男人,懂得我的苦,理解我的痛,他做饭很好吃,彻底俘虏了我的胃。

定制的手镯和戒指

  有一天,闺蜜,不,我称呼他为杰吧,他掏出了一个小盒子,我打开一看,是紧箍咒手镯和戒指,他说媳妇,我们因为游戏结缘在一起这么久,嫁给我吧。

  当时我真的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这应该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我终于在游戏遇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秀下我收到的宝贝

  女人总会遇到那么几个渣,很庆幸我遇到了现在的老公,我们登记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家庭会迎接一个新生命的到来。

在一起

  在此写下我的故事,如果那个渣男看到,请你祝福我吧!我老公陪我医院产检,6个月,是个男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