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总结现今四大名队 比武大会或将更加精彩

 

  大话2的PK届如今整体有顶尖4只队伍,石头蛋蛋队,爱马仕队伍,乱世队伍,老大队伍。

  以上4只队伍每只队伍总投资都是千万级别的,各种大话稀有顶尖物资。

    >>推荐阅读:石头蛋蛋再逢绝对家族 曾经历史会否重演

  其中全民偶像石头蛋蛋队伍更是囊破了14届比武冠军,爱老板3届…乱世和老大队伍基本千年老二。

  大话顶尖级女魔:石头蛋蛋,爱马仕

  顶尖级男鬼:君临天下,埋刀封剑,周瑜,乱世蛋蛋。

  顶尖级仙:大将军(表妹)心照不宣。

  顶尖男人:子曰佐佐佑,缥缈郎君,乱世幻影。


飘渺郎君

  所谓顶尖,各种6介特级套6特级os,在这些土豪的物资中已经不算绝世神器。

  石头蛋蛋,为人低调,一直是全民偶像,神兽终极,化无年,绝境年,双终极若干,其号堪称无瑕疵。细节完美。带领队伍在31届比武大会中拿了14届冠军。

  爱马仕,人称爱老板,除了有钱也是唯一在女魔中可以和石头蛋蛋权衡天下之人,其物资不在石头蛋蛋之下。

  由于天赋大招和队伍需要,神豪男鬼比较多,埋刀封剑,周瑜均为蛋蛋队伍男鬼,乱世蛋蛋物资和以上均衡,6鬼破,神兽终极,双终极若干。


顶尖藕丝

  重点介绍一下君临天下,神豪中的神豪,玩大话一年多号称扔进去上千万,单号价值评估360万…只有一句话,你能有的他都有,你没有的,他可能也有。顺便透露小道消息,小君父亲上过福布斯排行榜,上过亚洲前十!某某某5星级连锁酒店他们家的。但小君一直知道怎么花钱,队伍战绩不理想,现解散队伍,融合了乱世队伍。

  仙就不重点介绍了,一般都6介套,不死宝宝若干神兽终极双终极若干。值得一提的是,大将军(表妹)超级变态16级武器和项链。确实是大话仅有。

  缥缈郎君,原石头队伍男人,神豪中人品极佳,为人和蔼低调,深受大家喜欢。敏冰属性带速乱敏年!其6介正骨忽视混5的神器拥有在手。在连续4届比武冠军后转战单挑届,80万血(修正100万)做鸟神兽一车。


神级武器

  乱世幻影,一身无属性6介冰,极限敏可3100左右,无属性忽视冰4.7神器大话仅此一把握在手心,堪称大话第一敏冰人乱世队伍主力男人。

  子曰佐佐佑,原在醇郡王队伍,老王清号以后,佐佐佑时隔数载又回归,打包了原队友所有顶尖物资,化无年,绝境年,化无画中仙绝境画中仙等等,鬼6破2把,手中也持有正骨忽视混5神器。回归后入驻爱马仕队伍,主力男人。连cc主播蛋炒饭,无名,都感叹,佐佐佑的物资就算是飘渺全盛时期也有点望尘莫及。人称左宝马,大话目前第一男人。

  目前老大队伍正在调整中,年姐北京小强回归大话,黑马敏混人天门夏天,一二一三后起之秀,以后大话比武更加精彩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霄汉男鬼的配装方案 武器选择及装备路线

xy2.yzz.cn/video/201607/1006222.shtml

惊爆!仙族法门可破狐小妖技能和男鬼大招

xy2.yzz.cn/guide/201607/1006202.shtml

震惊!称霸一方的狐小妖与男鬼遇克星?

xy2.yzz.cn/hot/201607/1006109.shtml

新资料片男魔法门解析 大力最多分裂四次

xy2.yzz.cn/guide/201607/1006152.shtml

各种绝版装备惹人爱 一线敏队招敏冰人

xy2.yzz.cn/zhaomu/ren/201607-1006183.shtml

美女玩家秀素颜 我已无力再吐槽女人了

xy2.yzz.cn/story/201607/100610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