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那些年遭遇的奇葩事件 躺着中枪也是醉了

 

  或者您也曾经遇到过这样莫名让人愤怒的事情,或者您也曾经如此坑过队友,这些年来总会遇到那么几个无耻玩家、无聊事件。大家一起来回忆曾经,现在想想好像也没有了当时的愤怒,更多的是大话游戏本身带给大家的欢乐记忆。

    >>推荐阅读:比武大会最悲伤的队伍 仅一个化无哭不停

  大话玩了14年,形形色色的玩家见的也不少了,可总有那么几个让你“难以忘却”。今天闲的无聊,回想几个,供大家娱乐一下。

  第一个:05-08年那会在辽宁专区玩的一个号,1转80多级的时候去做天。那个时候一个男人带队,我是魔。那会3抽5了才敢去,1转80多,用3抽5已经很不错了。结果队伍里面一个女仙就瞪眼,我以为让我用4法,我就又用4法抽了一下主。又瞪眼?还说什么“你XX会做不”?

  那时候我是火药桶脾气啊,当时反驳“我3抽不对,4抽不对,你让我干什么,混吗?”结果队长男人和他是一个窝子里的当时觉得丢面子了,2转100+男人,吃香点了一个1转80级的魔!!!

做天任务配图
做天任务图

  第二个:在辽宁专区合区后,忘了区名了,不过级别已经3转100+了,那个时候3转100+级别不算低了,当时发了一笔小财,就嘚瑟不行买了一堆3转比较好的宝宝,有一个3转80+的护山黑熊,我现实中一个朋友喜欢,想带一带,他当时1转100多,我就让给他玩,反正也没亲密。

  想不到的是没几分钟就看到世界上有人骂我朋友是盗号的,我就问我朋友,结果是他带着护山去做任务了,一个人问他卖不卖,朋友说不卖,那个人就喊什么XXX是盗号贼云云。后来城西喊了半天不敢来,此事也就不了了之。

买个宝宝也能说是盗号骗子
宝宝配图

  第三个:然后是09年到现在,我已经换区了。先是八仙过海合并的六桥烟柳。

  一天去杀妖,双开了仙和魔,一块加到一个队伍里,还有多七八分钟开得时候那个队长就T了我仙。我一生气魔也离队了,又去加了个队结果杀完妖后没几分钟前面那个队长就加我好友骂我(太难听不方便说)。这回我一看,居然还是我当时帮里的副帮主!!!

  然后我帮里世界上骂了他半天离帮,帮主来了后也明显袒护他,我也不能说什么了,最无耻的是那个帮主让我回帮时还说了一句“他不介意的”我X!他骂我他还介意?从那之后我就基本和那个帮主断交了,没过多久那个骂人的副帮主当了帮主!现在转区了,不过他的大名依旧还在我黑名单里飘荡!

杀妖又躺枪了
杀妖又躺枪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符商人有多赚 数张交易记录收入过万

xy2.yzz.cn/guanzhu/201604/996792.shtml

十数年老玩家心声流露 对未来的看法期待

xy2.yzz.cn/story/201604/996421.shtml

一生有你两男一女争夺战 海量图片嗨翻天

xy2.yzz.cn/story/gossip/201603/993728.shtml

与歌同行的土豪哭了 新区吃技能悲剧时刻

xy2.yzz.cn/story/201604/998039.shtml

帮战遭遇五鬼阵型 平民敏队该如何应对

xy2.yzz.cn/download/201604/998003.shtml

一晃十年大话人生 总得对过往有份记录

xy2.yzz.cn/story/201604/998001.shtml

不能设置但可清空 藏宝阁如此

xy2.yzz.cn/jctp/201604/997902.shtml

星符商人有多赚 晒数张交易记录

xy2.yzz.cn/guanzhu/201604/99679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