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人到中年依旧爱着大话 回顾十数年陪伴路

  对于20多岁的人来说,大话是他们的童年。

    >>推荐阅读:剑烛八合力战夏花 石头蛋蛋首战能否制敌

  而对于30多岁的我们来说,大话是我们的青春。

  我们这样的一群人,在初初进入大话世界的时候,大多都是在大学校园里。大学里有可爱的女孩,有丰富的校园活动,也有自己可以安排的自由时间。于是,大部分的业余时间和通宵,就献给了大话。


那时候都是用这种‘大头显示器’玩大话

  其实那时候大多都是无聊的,BB机刚刚落伍,摩托罗拉T191刚刚流行。所谓的“玩”,就剩下电脑和看小说了。大话,就在这样一个时候,进入我们这群人的视野。

  这些年说了太多的深爱和感动。其实大多时候是被我们自己感动着:02年的新奇,03年的好玩,07年的转档风云,后来的合服、联赛,就没有时间点可以脱口而出了。就像夫妻一样,日子就是柴米油盐,就是平平淡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话里哪有那么多的热血衷肠,哪有那么多的念念不忘。

  记得09年周年庆的时候,有一个称谓叫:我们相爱七年。有多少人为了这个称谓,买队过那些不容易过的任务,我觉得我从来没这么认真过。就为了这样一个称谓。好像这七个字就是对我这些年付出的一种肯定。

  现在,称谓越来越多,一个个都是高大上,吊炸天。可是我却失去了非有不可的坚持和执着。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现在在大话里被年轻人称为“大叔”“阿姨”。呵呵,说实话,我多想停留在自己20啷当岁的时候,可以口无遮拦,可以装装御姐,卖萌撒娇,现在却在徒弟问“姐,你多大了”的时候,只能说我大你12岁,略有尴尬。可是有什么怕的呢?年轻人现在挥洒的热情,是我们曾经一样拥有的,我们现在的淡定从容,他们在几年之后一样避免不掉。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大多都是陪着大话走过一个轮回的人。5年、8年、10年,每一年大话生日,我们说了太多的感慨和感动,我们说自己会和大话一路相伴。现在,这群人慢慢的沉默了。同样的话,每年来重复,终于会有不想提起的一天。

 
那时的网吧,满满都是大话

  14年,想想都特么不容易。就算我不再把爱挂在嘴边,我们一样还在每天陪伴。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慢慢的,不再是大话世界的主力军。我们唯一自豪的就是与她12年的相伴,以后也不会有人再比我们时间更长。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悄悄的隐匿在大话的角落里。被人披上信任、诚实、老大哥等外衣。偶尔也会想想:和外人说玩一个游戏玩了12年,会不会被嘲笑呢?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年纪都大了,我们有各种各样现实中的事情不能全心的投入大话了。我们上有老下有小,我们只能在一切现实的事情处理完之后,才打开大话的客户端。家人,已经接纳我们的闲暇时间不去看电视,不去泡吧,而在电脑跟前指挥着他们看不懂的小人跑来跑去了吧。

  我们30多岁的这群人,大多都结婚了,大多都有孩子了。有一些人,为了家人,悄悄的消失在大话的视线里。还有一些人,赚钱养家,抱娃大话。或者为宝宝练一个号,美其名曰不输在起跑线上,或者让宝宝接触大话的周边、游戏界面……他们是为了把自认为最好的想教给下一代吧,也许是想在孩子身上看到我们年轻时候的影子。

  只是,时间不会倒流,孩子们的大话,已经和我们那时候的不一样了。


多年后,我们可还会记得这个表情?

  有一天晚上,婆婆抱着宝宝玩17号表情大包子,一字一句的告诉他:“这里写的什么呀?奶奶告诉你——大 话 西 游2” ,突然我的鼻尖就酸酸的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但我依然爱上这款游戏

xy2.yzz.cn/story/201602/992409.shtml

一起走过的日子 玩家记录家族这些年风雨

xy2.yzz.cn/story/201602/991756.shtml

真正十三年前老号 简单物品却满载回忆

xy2.yzz.cn/story/201602/991136.shtml

一段奇葩的心情故事 我是个掉金渣的土豪

xy2.yzz.cn/story/201602/991125.shtml

300多万物资 双五破男鬼神壕队招男人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603-992568.shtml

离线摆摊9亿物资神奇消失 是盗号还是BUG

xy2.yzz.cn/guanzhu/201602/992539.shtml

十四年过往 虽离开但我依然爱你

xy2.yzz.cn/story/201602/992370.shtml

众多玩家回忆当年做过的蠢事

xy2.yzz.cn/story/201602/99181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