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我是一个掉金渣的土豪 乞丐们都靠我养活

  以下玩家写的小短文,看完会心情有点沉重哦。

  >>>推荐阅读:天下能者居之!美女招情义无双管帮奇才

  我是一个掉金渣的土豪,走到哪里洒到哪里,后面跟着一群乞丐。乞丐不恶心,可是混在乞丐里的人渣味我都能闻出来{好恶}

  我是一个掉金渣的土豪,我建议每小时耗点100,每小时/6点,真是太寒碜人了。快点涨,土豪身上不缺钱,缺的是身边的哈巴狗。

  我是一个掉金渣的土豪,我最喜欢炫耀了,我拿着渔村的木棍,指着太阳的鼻子说:“你有我有钱吗?我身上的金渣能养活网易那破楼里的一群破铜废铁,一群衣冠禽兽,我抖一抖能埋死他们,哼~ "

  刮刮乐的老板看着我这个面生的土豪说:“哎呦,我的财神爷啊,你怎么今天才来刮啊!哎呀,最近一群穷酸秀才在门口骂街呢,您可别听,他们胡说八道,我们这是正经赌博正经买卖,谁让他们贪心啊。贪心得付出代价。”

  身为掉金渣的土豪的我就乐了:“ 恩~~~~~~~ 哎呀呀呀,不简单啊,还引欲诱人上套,黑心买卖啊,你不怕祖坟被掘,后代没地埋吗?”

  “哎呦这位大土豪,跟您说句实话吧, 就是坑他们,他们能怎么招?有气没地撒,骂来骂去没个对象,再说那是活该!谁让他们贪婪成性。 ”

  掉金渣的我想了一下,他也不过给人家当看门的,左右不了这个局势,随扔了一块金砖给了刮刮乐老板,可这刮刮乐老板没接住砸到了自己的大脚丫,这不疼的直接让玩家爆出了1.8E游戏币。

  掉金渣的我路过妓院门口犹豫了下,最近身体不太好,恩~~还是不进去了,然后路过何大雷家门口,何大雷的老婆镶了四颗大金牙,上下各两颗,阳光一照,还金灿灿的,光彩夺目。

  她手里拿着一个发光的圈子敲来瞧去,压根没瞄我一眼,此时我在心底狠狠的鄙视了这个臭婆娘。

  没等我开口,何大雷就夺门而出,他拿着一个发着寒光的金箍棒说:“娘们啊,这东西终于5级了,这下可发拉!!! ”

  我的神啊!这TM一脚丫踩的我的鞋扭曲了,疼的我骂:“不就是个破棒子吗?没见过世面 !”

  何大雷惊了一下,说:“娘们啊,这是谁啊?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一边说着一边匆忙的把金箍棒藏了起来。

  何大雷过了一小会就出来问道:“客官啊,我看你衣容华贵仪表不凡,是不是要打什么利器神器呢?”

  土豪掉金渣的我不屑地说:“给我打一口棺材,要纯金的!里面要翡翠棺椁,还要孔雀石、紫烟石、落星石、赤炎石等等镶嵌在内棺四周。”

  何大雷一口答应了,他的婆娘好奇的问道:“这位客官,您是要给谁发丧呢?这棺材造的可真是昂贵至极啊!”

  掉金渣的我:“棺材给穷没志气的、富没人格、给人当狗的、拿人当驴的、黑心无耻的家伙准备的!”

  旁边的秋裤魔和媚灵狐还有百晓生都过来了,齐曰:“给你点三十二个赞!”

  屈原,你明白吗?2016年比楚国那时候还要惨!惨的是人已经被金钱戳瞎了双眼,蒙蔽了内心!

屈原
屈原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细节决定 宝石让平民也能3300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7644.shtml

宝石真好 教你做10万攻2100敏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7094.shtml

宝石造就大秒西游 平民仙的春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1/98696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